“你能想的通就好,職級提升上去,以後進步的概率才會更大,市醫院畢竟隻是一個小河流,未來更大的空間,不是有錢就能上位的,先占個位置,有備無患。”楚雨柔點了點頭。

    我感激的看著她,心底明白,她是舍棄了一部分屬於宣傳科的利潤,給自己換來的。

    她的好,心底記住了。

    等從楚雨柔辦公室走出來的時候,就走到了自己的辦公室,鄧軍,王嬌嬌和李琴已經在工作了,聽聞這個消息後,他們也很高興。

    “對了,楊科長,我聽到一個消息。”李琴小聲道。

    “還沒有正式任命的,喊我楊醫生就好了。”我搖了搖頭一笑,一門歸一碼,現在的自己,並不是過去那種衝動的人了。

    “那在科室裏,我就喊你楊哥吧,喊你導師好像落了一輩。我聽說,銷售科再找店麵,好似想單獨做什麽事情,還打聽過你的工作室在哪裏?”李琴臉一紅說道。

    “你是聽誰說的?”我皺了皺眉。

    “是我媽告訴我的,具體是誰,我問了她,她沒有說,應該也是聽別人說的,隻不過讓我告訴你,希望你能留意一下。”李琴說道。

    “我知道了。”我皺了皺眉,這類消息前期應該是保密的,難道是嫂子透過黃主任傳過來的?

    其實我一直不相信,她會為了升職,調到銷售科,不過她做事情,如果不想說,自己也問不出來,隻希望她別受傷才好。

    不過,這個消息不管是誰傳出來的,應該是真的,即然銷售科開始找店麵,應該也是想借助活動多賺一筆錢,這已經是劉家人玩過的手段了。

    我皺了皺眉,想到和劉強的恩怨,他們又打聽自己的工作室,突然想到了一個對付他們的方法。

    我走出去和章若蘭打了一通電話。

    “楊哥有什麽事情嗎?”章若蘭問道。

    “咱們店附近,還有沒有適合租賃下來,當工作室的地方?”我問道。

    “楊哥你是想換店嗎?”章若蘭詫異道。

    “你回答我就行了。”我問道。

    “倒是還有兩家,其中一個比較小,一個又太大了。”章若蘭正色道。

    “比我們店麵小的,你就別管了,把最大的那一家租下來,記得和房東簽署協議的時候,要可以轉讓出去的那一種。”我交代道。

    “哦,行,我談好價格到時候告訴你。”章若蘭回答道。

    “嗯,去吧,現在就去辦。”我點了點頭,她辦事自己還是很放心的。

    “好。”章若蘭掛了電話。

    我回到辦公室裏,然後打開電腦把之前楚雨柔給自己統計的下半年的活動,認真的篩選了一遍,把屬於銷售科的那一部分標紅,還好,下半年大概十五場的活動,銷售科的活動隻有五場左右,雖然不如上個月的新藥招商活動的六十萬的資金配額大,不過五場加一起也接近兩百萬,占了不小的份額。

    “一下子去掉了兩百萬,少賺了不少,是要從其他渠道上給賺回來才行。”我臉色默然,手指敲打著桌麵,或有或無的響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