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醫院差不多都知道了,這一次劉強父子一個當上副院長,一個當上銷售科的科長,而宣傳科原本搶占的最大的利潤,就是原本屬於劉強父子的。

    很多人也清楚,我和嫂子的關係比較親近,而現在嫂子卻在這個時候,調了科室,簡直就是赤裸裸的打臉,打宣傳科的臉,更是打了我的臉。

    那邊檔案室的人已經把檔案遞給了劉強,準備辦理最後的簽字。

    “等一下。”我快步走過去,先給檔案室的人打了一個招呼。

    “原來是楊醫生,你也是取實習生檔案的?怎麽你們兩個科室,今年這麽著急,不等醫院分發下去,就第一時間過來了。”檔案室的人愣了一下,隨後笑著道。

    “我需要這三個人的檔案。”我沒廢話,把名字給了檔案室的人。

    “這……三個人已經被劉科長給取走了,而且不止這些,第一批合格的實習生一共十二個人,都被劉科長調走了,要不楊醫生你等第二批的,三天後就會遴選出來。”檔案室的人尷尬道。

    “老同學,你們宣傳科走了一個人,就一下子要三個人,打配合的部門,不需要這麽多的人吧?”劉強打趣的笑著道。

    “劉科長,要不我們先走吧。”嫂子有些為難。

    “行,顧姐等下去我辦公室,我和你談些事。”劉強故意把‘事’咬的很重,幾乎是湊近我的耳邊說的。

    “現在走,是不是太早了一些。”我看了一眼他手裏拿的檔案,冷哼了一聲,扭頭對檔案室的人說道:“調取實習生檔案,是誰負責的?總不能來個人說拿走,就能都拿走吧。”

    “這……。”那個檔案室的人頓時尷尬了,急忙打了一個電話,喊過來檔案室的領導,不大一會,趙科長就急匆匆的過來了。

    “楊醫生,劉科長,先別急,我們慢慢談。”趙科長苦笑道,平常分配實習生,各個科室都恨不得一推幹淨,不想多要一個人,沒想到今天反倒是因為這個鬧了矛盾,連一向冷清的檔案室,也難得熱鬧了起來。

    一個是新上任副院長的兒子,一個是宣傳科的紅人。

    “趙科長,這是劉院長開的批示,要幾個實習生應該問題不大吧,我們銷售科人員本來就緊缺,優先補充,也是理所應當的吧。”劉強瞪了我一眼道。

    “趙科長,銷售科在醫院內雖然油水很多,不過卻是一個辛苦的活,不是什麽人都想去的,你把我要的那幾個人放到銷售科,沒想過他們的背景嗎?”我不疾不徐的說道。

    “這……。”趙科長一陣頭疼。

    “什麽人都要服從醫院的調度。”劉強沉聲道。

    “這話說的不錯,不過我想,醫院應該是高院長說的算,而不是劉副院長。”我冷撇了他一眼,拿出了高院長給的批示,還好自己第一時間拿到了,趕在劉強離開檔案室之前,趕了過來。

    趙科長一看是高院長的批示,咬了咬牙道:“劉科長不好意思,名額必須優先交給宣傳科選。”他說完話這些話,就轉過頭吩咐檔案室的人,趕緊把人選的表格拿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