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急。”我能感覺她希望有人陪她一下,想到老婆不在家,就搖了搖頭順便幫她倒了一杯水,然後坐到沙發上。

    “現在知道了,他的身份了,不懷疑我和他的關係了。”楚雨柔冷冷的扔下一句話。

    “不懷疑了。”我尷尬道,宋董事長竟然是她的舅舅,而且她還有個父親是楚書記,能讓宋董事長還尊敬不已的書記,官位一定也不小,強忍著想問一問是哪個市的書記,不過想到楚雨柔對待她父親的態度,還是強忍著沒去問。

    不過她這種身份的人,自然不會給別人當二奶,小三。

    “陪我喝兩杯吧。”楚雨柔揉了揉額頭,歎息了一聲。

    “嗯。”我知道她現在心底肯定很不舒服,也沒有阻止她,就從冰箱裏拿出了兩罐啤酒,遞給了她一罐。

    “有錢有權,就一定幸福嗎?”楚雨柔自言自語道。

    我苦笑一聲,沒錢肯定更為艱難,這個世道,誰能說得好,不過也沒說什麽,繼續陪著她喝酒,或許這個時候陪伴才是對她最好的幫助。

    “劉副院長接班的事,你也不用太擔心,市醫院看似很大,也不過是衛生局下轄的一個醫療係統,有的是地方可去。”楚雨柔喝了一口啤酒,俏臉泛著一抹通紅。

    “現在倒是不太擔心了。”我笑著點了點頭,楚雨柔有這麽大的背景,自然不在乎一個副院長的威脅,或許高院長也隱約間知道楚雨柔的背景,所以那天才找自己談話,隻不過是想讓我把他的話遞過來,借楚雨柔的手,幫他掃清威脅。

    因為老婆回家了,自己也沒有著急回家,就陪楚雨柔在家裏繼續喝酒,似是見了宋董事長的關係,她好似心情並不算太好,這一喝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我和楚雨柔還躺在沙發上,她枕在自己的身邊,如海的秀發披掛在自己的胸前,而自己的另外一個手竟然放在了她的上衣胸口上,估計是睡覺的時候習慣了手不老實,趕緊的掏了出來,即便如此,輕微的觸碰間也能感覺到她胸前的豐盈。

    楚雨柔一隻手揉了揉額頭,好似是醒了,慢慢的坐了起來,隻是看了我一眼,她就去了衛生間去洗漱了。

    我尷尬的坐在沙發上,抽了一根煙,過了一會楚雨柔隻是裹著一條浴巾就出來了,讓我點份外賣,她就去了臥室裏。

    我應了一聲,沒敢盯著看她浴巾之下包裹的曼妙身材,急忙點了早餐,也去了衛生間裏洗了一把臉,刷好牙,過了一會外賣就送過來了。

    一起吃過早飯,大家都沒有提昨晚發生的事。

    我送她去了醫院,轉身到了辦公室裏嫂子還沒有來,昨天打算找她聊一聊的,沒趕上時間,等了她一會還沒有來。

    我和楚雨柔打了一個招呼,就先去了工作室一趟。

    等到了那裏的時候,章若蘭已經在工作了,杜曉麗和徐夢也都在,三個女孩在那裏整理一些接下來活動需要的一些海報之類的東西。

    在那裏待了半上午,抽空百度搜了搜南京市領導幹部的名字,倒是有幾個姓楚的,不過都是一些小部門的領導,應該和宋董事長口中的楚書記,不搭嘎。想到這個事情和自己也關係不大,畢竟自己才是一個轉正的小員工,和那些領導隔著十萬八千裏的,就沒再多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