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了一聲回到隔壁辦公室,看了看時間應該是下午四點多了,估計快下班了,嫂子穿的很漂亮,一字肩的連衣裙,白皙的肩膀顯露出來,性感的鎖骨越發顯得迷人,她頭發明顯吹的蓬鬆了許多,隨著劉海斜落在肩膀一側,腳上是黑色的高跟鞋,身材曼妙有致,透著一股輕熟的女人味,走動間還能聞到辦公室裏帶著一抹淡淡的香水味。

    從和自己在一起後,她可是從來不噴香水的,今天怎麽噴了?

    “對了,楊政,你的車能借我開一下嗎?”嫂子看我進來,主動問道。

    “嗯,行。”我走到辦公桌前拉開抽屜,把鑰匙遞給她,想到楚雨柔的話,最後也沒有說,她拿過車鑰匙就揮了揮手,拎著包先走了。

    大概五點半下班的時間,辦公室門的被楚雨柔推開,她皺了皺眉,看了一眼嫂子的辦公桌上已經沒人了。

    “開車了嗎?”楚雨柔問道。

    “沒開。”我怕她又責怪嫂子,就沒說借車給她。

    “我的車修了,隻能打出租車了。”楚雨柔皺了皺眉嗯了一聲,問我忙好了沒有?

    “好了。”我點了點頭,剛剛的項目流程也修改好了,想拿給她再看一眼的,她搖了搖頭表示不用了,就最終按照那個。

    我看她先回自己辦公室了。

    我苦笑一聲,看來明天還是要提醒一下嫂子,以後注意一些。

    我先給老婆打了一個電話,告訴她自己要晚點回去,然後收拾了一下包,就關上了辦公室的門,和楚雨柔一起走出了市醫院,原本想打一輛出租車的,今天不知道怎麽的,竟然一輛車都沒有。

    “導師,要不坐公交車吧。”我指了指對麵的站牌。

    “嗯。”楚雨柔點了點頭。

    我和她一起在公交站牌等車,剛好是下班時間,公交車一過來,一窩蜂的人就往上麵湧,她皺了皺眉,好像不想和人一起擠公交車。

    “公交車都是這樣的,你走前麵,我幫你擋著一些。”我急忙說道一句,她才不情不願的皺著眉上了公交車,然後我刷的卡,不過上去的太晚,坐位是沒有了。

    隻能拉著吊圈,在公交車上一路的晃悠。

    楚雨柔明顯很不喜歡這樣擁擠的場所,一手抱著肩膀,一手抓著吊圈,周遭的人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人真的很多,不少人都有意無意的朝著她的身邊靠近。

    或許是因為她長的漂亮,身材又很好,特別身材高挑足有一米七,即便穿著自己送她的那雙花頭布鞋,也有不輸於一般男人的身高,在地鐵和公交車上,有一些男人特別喜歡靠近這樣的女人。

    突然楚雨柔猛的朝著一個男的腳上踢了一腳。

    “你幹嘛?”那個男的氣憤道。

    我也一愣,不知道她怎麽莫名其妙的踹了別人一腳,不過隨後皺了皺眉,難道這個家夥偷偷的揩她油了。

    我瞪了一眼那個男的,穿著花襯衫,短褲衩,大概二十多歲,眼睛不大,看上去流裏流氣的,不太像是一個好人,在車裏嚷嚷著不停。

    “楚科長,楊醫生,沒事吧?”這個時候我後麵響起一道詢問的聲音。

    “老陳啊。”我看了一眼是醫院的保安,這是醫院對麵的公交站,遇到一些同事也很正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