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好久不見。”孫夢雪笑著道。

    “好久不見,不過我可是給你留了言的,隻是你沒有回複我。”我很快回過神來笑著道。

    “不好意思,最近太忙都沒有上QQ,還是青梅打電話通知我今天的聚會。”孫夢雪不好意思道。

    “沒事,聽說宋青梅已經結婚了。”我笑了笑。

    “是啊,大學畢業就結婚了,倒是挺著急的,倒是和你有些像。”孫夢雪促狹的笑了笑。

    我有些尷尬,好似同學裏除了一些女同學以外,男同學就自己結婚比較早。

    “結婚早,有早的好處,不過一個人單著,也很自由,別人羨慕還羨慕不來的。”孫夢雪落落大方的一笑,還是和上大學一樣動不動會拍一下我的胳膊,然後快步朝著馬路對麵走去。

    我跟著走了過去,路上簡單的聊了一些最近的狀況。

    等到了飯店,直接去了包廂,一推開門發現裏麵坐了很多熟悉的麵孔,其中孫亮最引人注目,大學的時候就個子很高,沒想到一年不見,連肚子也見長了,整個人幾乎壯碩了一圈。

    “你小子,終於見到你了。”孫亮起身用拳頭打了一下我的胸膛,然後就和我來了一個熱情的擁抱,剛抱完我就鬆開了手,然後作勢想去抱孫夢雪。

    我苦笑一聲,還是一點也沒有變,能有機會占便宜,都會趁機揩油一下。

    “別,我們家夢雪還單著的,你別亂抱,嚇著她了,想抱去找那幾個結過婚的。”突然一個短頭發頗為潑辣的女孩直接衝了過來,一把拉走了孫夢雪。

    “宋青梅你為什麽每次都壞我好事,上大學那陣,讓你幫我遞情書,你都推三阻四的。”孫亮一臉鬱悶道。

    “你身邊小姑娘一茬接著一茬的,一看你就是花心大蘿卜,誰敢給你牽橋搭線,那還不是禍害咱們同學啊。”宋春梅哼了一聲,拉著孫夢雪就是和一眾女同學打成了一片。

    我找了一個椅子坐下,孫亮也湊了過來,小聲道:“我說楊政,你反正結了婚了,要不等下幫我介紹一下孫夢雪,或是留個微信之類的,她群裏的QQ都不上的,估計不經常玩。”

    “我上一次還找你要她的手機號碼的,哪裏有她的微信。”我無奈道。

    “騙鬼啊,你們倆個明明剛剛一起進來的,你看大學的時候,她除了和你走得近以外,還和哪個男人的走這麽近。”孫亮滿臉不相信。

    “你自己看。”我最後無奈,把手機拿出來讓他去看。

    “算了,相信你了。”孫亮愣了一下最後搖了搖頭。

    等了一會,班長劉強也到了,是個瘦高帥氣的青年,家世很不錯,大學的時候就開著一輛奧迪TT,那時候就是眾女孩的焦點,如果說孫夢雪是男同學追逐的女神,那班長劉強就是女孩子的白馬王子。

    “今天這一桌我請客,大家想吃什麽就點什麽,別客氣。”劉強一進來就是揮了揮手豪氣道。

    “班長還是這麽大氣,一年沒見,不會是發大財了吧。”其中一個女同學豔羨道。

    “看這衣服的牌子,還是法國喜登路的,估計值上萬塊吧,抵得上我兩個月工資了,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啊。”一個男同學也是嚷嚷道,連連拍馬屁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