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沒房租交錢,東西都拿了出來,先放到了徐夢的宿舍。”章若蘭也沒有遮遮掩掩,關鍵是她昨天說醉話,早就露底了。

    “那你先住這裏,走,我跟你一起把東西先取回來。”我說道。

    “楊哥,我到時候自己取就行了,不麻煩你了,你還要上班的。”章若蘭急忙擺了擺手道。

    “沒事,下午沒什麽事情。”我想了想楚雨柔已經回家休息了,自己去了辦公室,也隻是忙活動的事情,現在已經落實的差不多,反倒是臨到最後,不著急了。

    “哦。”章若蘭點了點頭,跟著我走了出來,看我沒有開車,也沒有問什麽,隻是拉著我的胳膊道:“楊哥,你沒開車,要不我們坐地鐵,我知道前麵就是站口,沒幾站路就到了,打車不劃算。”

    “嗯,也行。”我點了點頭,跟著她一起去了地鐵口,等到了上海戲劇學院的時候,徐夢出來接的,她估計還不知道我的情況,就是對章若蘭擠眉笑眼的。

    有些話肯定章若蘭去說的,不然我解釋了,反倒是會讓章若蘭難堪。

    我雖然在上海上的大學,對上海戲劇學院卻沒有來過,都說,上戲,北電,是出美女帥哥的地方,果然所言不虛,路上遇到的一些男男女女都是帥氣,漂亮,而這裏的風景也很漂亮。

    等到了宿舍樓下,我沒有上去,畢竟是女生宿舍。

    不大一會,徐夢和章若蘭一起提了兩個行李箱走了下來。

    “徐夢謝謝你了,這段時間麻煩你了。”章若蘭感謝道。

    “大家都是姐妹,說什麽麻煩不麻煩的,不過看到你有好歸宿,我也放心了。”徐夢一副語重心長,像是章若蘭的媽媽的口吻一樣,拍了拍她的肩膀道,如果不是看到本人,還真以為是個長者再說話,不愧是是上戲的高材生。

    “什麽和什麽啊。”章若蘭臉一紅掐了她一下。

    “好了,好了,不說了,要不要我送你們一下。”徐夢吃疼的躲開,眼神就瞟向了我。

    “不用了,能拿的完。”我走過去接過最大的那個行李箱。

    “楊哥,你怎麽沒開車啊,不會是沒車,騙了我家若蘭吧。”徐夢笑嗬嗬的問道。

    “不和你說了,我們走吧。”章若蘭直接拉著我的胳膊,羞急的往前走。

    我苦笑了一聲,對徐夢揮了揮手,等走遠了之後才是動了動胳膊,胳膊肘早就頂住她飽滿的胸部上了,她還不自知,章若蘭臉一紅急忙鬆開了,低著頭不做聲。

    “你應該給徐夢實話實說的,不然讓別人誤會,也不好。”我提醒了一句。

    “楊哥,你生氣了?”章若蘭尷尬道。

    “我一個男人,倒是無所謂,你老是被他們這麽說,小心找不到男朋友,你看這學校裏帥哥挺多的,你那個小姐妹沒說給你介紹幾個。”我聳了聳肩笑著道。

    “介紹了,都是一些徒有其表的人,一碰到女人就想那些事,煩都煩死了。”章若蘭撅著嘴,望著走過來的一些帥哥,沒好氣的扭過頭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