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啊,把你放到床上我就走了,估計你自己脫的吧,怎麽了?你不會認為我對你做了什麽吧?傻丫頭。”我想到她昨天說的話,還挺可憐的,忍不住有些憐惜。

    “沒,沒事。”章若蘭急忙搖了搖頭。

    “快點去洗把臉,以後少喝點。”我輕聲道。

    章若蘭哦了一聲,往樓下走去,還不自已的拍了拍腦袋,自言自語道,我平常在這裏不會隻穿內衣睡覺的,怎麽還感覺渾身酸痛,像是被人壓過一樣,奇怪。

    我聽到她自言自語的話,忍不住臉一黑,也有些不太確定,她的酸疼,是因為她自己摔下去的關係,還真的是自己翻身壓著她,又把她給擠到床下的。

    我雖然在樓上,還能隱隱約約的聽到章若蘭在樓下衛生間裏和人打電話的,估計是在和黃曉茹等人確認信息的。

    過了有一會,她才是上了樓。

    “不好意思,楊哥,我剛剛還有點暈,耽擱了一會。”章若蘭明顯不會說謊,說完話臉有些泛紅,都紅到了耳根子上了。

    “哦,沒事,吃吧。”我說道。

    “哦,你不吃點嗎?”章若蘭抬頭問道。

    “我吃過了,你吃吧。”我回答道,時間還早,就沒有立即去醫院上班,手機嗡了一聲,看到是老婆給發的信息,問自己昨晚怎麽沒回去。

    我隻是說,昨天太晚了,耽擱了,就在店裏睡的。

    章若蘭好似不習慣被人看著吃飯,很快的就把飯菜給吃完了,擦了擦嘴就是趕緊把東西收拾好,然後就去了小隔間,把被子給疊整齊。

    我正準備走的。

    “楊哥,這個是不是你的。”章若蘭臉紅紅的走了出來,手裏遞過來一串鑰匙。

    “哦,是我的。”我愣了一下點了點頭。

    “楊哥,你鑰匙在被窩裏的,你怎麽回家的?”章若蘭遲疑了一下,仰頭小聲問道。

    “我可以敲門啊,家裏有人。”我說道,心底犯嘀咕,說謊話的感覺,真是不踏實,從她手裏接過鑰匙之後,就是說道:“那個,我先走了,醫院還有些事的。”說完,我就急忙下了樓。

    “騙人,明明領子上的口紅,是我的那個顏色。”章若蘭撅了撅嘴蹲在地上,拍了拍腦門,嘀咕道“難道自己失身了。”

    她心底一陣發慌,臉色也變的有些六神無主,魂不守舍的。

    不過她竟然剛剛沒有拆穿,明顯是為了我著想,怕把事情鬧大了,隻能自己委屈的胡思亂想。

    等我到了醫院的時候,剛好八點多一點,打開辦公室門的時候,隔壁的辦公室門剛好打開,楚雨柔從裏麵走了出來。

    “剛好送我去衛生局一趟。”楚雨柔說道。

    “哦,行。”我點了點頭。

    我跟著她一起去了停車場,開車把她送到了衛生局門口,不過楚雨柔沒有立即下車,而是皺了皺眉瞟了我一眼。

    我以為她聞到了裏麵有喝酒或是女孩子的味道,不過自己早晨明明通風散了氣的,難道還能聞得到不成?

    “以後出門的時候,最好照照鏡子。”楚雨柔冷哼了一聲,推開門走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