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不是手裏,有我老婆的把柄,比如過去的一些照片,視頻。”我說到這些,心底克製不住的一些痛心和顫粟。

    “應該沒有吧,我聽秦莉說,她嫁給你的時候還是處女,充其量和別人拉個手什麽的,那也不算什麽把柄吧。”陳曼婷搖了搖頭。

    “照你這麽說的,她欺騙我的一切,我還反倒是要感謝她了?”我皺了皺眉。

    “我本來就提醒她,早點把事情告訴你,可是她擔心給你惹麻煩,因為那個家夥就是混蛋,平常就沒少打電話發信息進行騷擾,不知道怎麽知道秦莉在學校的事情,還去了幾次學校。也不知道秦莉當時怎麽招惹了這樣的一個人,或許她畢竟是年輕吧。”陳曼婷看了我一眼道:“你也太愛她了,反倒是不敢讓她告訴你真相,怕你更亂想,影響了工作,有時候太愛對女人而言,也是一種壓力。”

    “那你怎麽告訴我了?”我問道。

    “人總要為自己著想,反正你早晚都知道,現在知道的話,還能感恩我這份心。”陳曼婷這一點倒是磊落光明,聳了聳肩笑著道。

    “你又為什麽一直幫她隱瞞?”我看了她一眼,輕哼了一聲道道。

    “秦莉對我不錯,當初她提醒過我,宋校長這個人居心不良,隻是我沒聽,最後才泥足深陷的,雖然事後我一直不得不幫宋校長辦事,但心底還是很感激她的。”陳曼婷歎息一聲道。

    “今天去我店裏搗亂的人,是宋校長派的,還是秦大軍。”我冷笑道,老婆對她這麽好,她反倒是幫宋校長刻意接近老婆,那天晚上關於剃毛的短信,更是讓接下的事變的更複雜了。

    不過這個女人本就是唯利是圖,現在可以投靠自己,以後說不定,也會背後捅一刀。

    “應該是宋校長,雖然那些舉報材料是匿名的,不過隻要他不傻,就會猜到這個事情肯定和你有關係,你自己還是小心一些,那個家夥別看隻是一個校長,背後確實有不少人支持,要不然也不會穩穩當當的做了這麽多年一把手,還有希望進入教委。”陳曼婷忍不住的厭惡道。

    “除了這些事,你還知道什麽?還有我老婆為什麽剃毛以及她屁股後麵的巴掌印?”我沉聲道。

    “剃毛我就不清楚是為了什麽,至於屁股上的巴掌印,她有交代過我說是我打的,至於誰打的,我也不清楚。”陳曼婷看了我一眼,她沒多說隻是搖了搖頭。

    “好了,我答應你的事情會辦到,你盡快讓秦大軍和顧小魚離婚。”我皺了皺眉,陳曼婷說的話,有一部分和那天自己偷聽她和宋校長的聊天,一般無二,看來她沒有撒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