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件事情之前,我可以理解也並不反感,但是發生了那些事情,如果隻是因為賺了錢就做出改變,這樣的婚姻還有意義嗎?”我嗬嗬一笑,沒錢的時候一門心思想轉正,賺錢。

    現在轉了正,事業也開始做了起來,卻突然發現過去為之努力的一切,好似變的不那麽重要了。

    “我平常工作也不忙,畢竟在宣傳科做了這麽多年,你有什麽事也可以交給我。”嫂子低頭吃著米飯,不知道在想什麽,末了突然輕聲說了一句。

    “嗯,到時候還真要你幫忙。”我嗯一聲,知道她對不能在事業上幫自己有些失落,她現在開口,自己自然不會拒絕的,雖然一開始越少人知道越好,不過經過昨天的事情,嫂子也不是外人。

    “快點吃,菜都涼了。”嫂子趕緊給我夾菜。

    “你也吃。”我嗯了一聲,也給她夾菜。

    突然門從外麵被推開,楚雨柔走了進來,手裏還拎著一個飯盒,不過看到我們兩個剛剛的舉動,她皺了皺眉,臉冷著。

    “吃了飯,打印一份新藥招商的活動規劃給我,快一點。”她說完話,轉身就朝著外麵走了出去。

    我有些尷尬,不過看了一眼,她剛剛好似穿的是那雙白色的小布鞋,她不是不喜歡嗎?怎麽又穿了,原來之前隻是裝的。

    “我總感覺,楚科長對你挺好的。”嫂子話沒說白,隻是望了我一眼輕聲道,說完她就沒再多說什麽。

    “咱們科室就我們三個人,我是一個男的,又是她的實習生,她自然會對我管得多一些,也好一些。現在科室要單獨做醫院的宣傳和招商活動了,到時候招的人多了,估計就沒我什麽事了。”我尷尬道。

    嫂子隻是淺淺一笑,並沒有再說什麽。

    我總感覺她好似看出了一些自己不知道的東西,難道楚雨柔真的對自己好的有些超出尋常嗎?想到口袋裏還有她家的鑰匙,真的隻是方便自己接她上班嗎?

    還有每天早晨的那些早餐,她竟然記得自己喜歡吃什麽。

    乃至是這些日子的幫助,好似比尋常導師對實習生的幫助要好得多,我隻是以為她是想利用自己,在醫院站穩腳步,畢竟她隻有自己一個實習生。

    難道不隻是這些原因!

    我搖了搖頭苦笑一聲,自己亂想這些做什麽,她楚雨柔,有車有房有存款,還有一個體麵的工作,明明是一個天之驕女。

    而自己一旦離了婚,就是一個二手打工男罷了。

    我心底自嘲一笑,想那些不切實際的事做什麽,還不如想一想怎麽多賺一些錢,萬一走到了離婚那一步,在下一段感情中,再也不想重蹈覆轍,畢竟在上海這個城市,想要娶媳婦,成本還是很高的。

    我不由的看了一眼嫂子,想到她的溫柔,善解人意,對自己的照顧,如果自己在老婆之前,遇到她,那該多好。

    她這樣的女人,或許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你這個工作室打算什麽時候開始搞,要招什麽人?”嫂子連續喊了我幾聲,有些疑惑的望向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