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沒有推辭,掛了電話就和嫂子說了一聲,讓她先找個地方坐一會,自己問完就過來。

    “你去吧,別太激動,記住我的話,男人的未來是事業,不管如何,曾經愛過就善待對方。”嫂子柔聲道。

    “嗯。”我點了點頭,轉身通過自動扶梯下了樓,大概五分鍾後到了肯德基,一進去看了一圈找到了那個女導購,她換了平常的衣服,看上去漂亮許多,年紀不大,頂多二十歲出頭一些,身材挺好的,看來做內衣銷售的,身材還是有一點要求的。

    “想吃點什麽,我去點。”

    “楊先生,不用了,您坐吧。”女導購說道。

    “謝謝。”我按捺住克製不住的緊張,事到臨頭又想知道,又怕真正的知道結果,有點接受不了,心底還是挺矛盾的。

    “回答楊先生問題之前,我有個條件。”女導購有些緊張,遲疑了一下道。

    “嗯,你說。”我點了點,對方冒了風險,有條件也是理所當然。

    “我是因為要離職了,所以才敢和你說這些,如果你前幾天我還沒有考慮好是否離職,也不可能冒風險告訴你,當然晚幾天的話,我估計就不在這裏了,你還是挺走運的。”女導購認真道。

    我多少有些苦澀,這個好運氣,卻是發現老婆真的有事瞞著自己。

    自己一開始沒把心思放到內衣店上,加上不知道這家店的具體信息,緊接著嫂子又出了事,才給耽擱了,或許這也是天意。

    “你是想讓我給你介紹工作嗎?你怎麽確定,我有這個能耐。”我問道。

    “在上海這個地方,女孩子想找個工作很容易,不過想找個合適的卻很難,我也隻是抱著試一試的想法。”女導購尷尬道。

    “我怎麽能確定,你告訴我的消息有沒有用處,咱們何必這麽麻煩,不如我給你錢,你告訴我消息,反正你也離職了,哪怕泄露了顧客信息,也沒有人會管你。”我想了想,感覺這個要求,對她也有利,自己也省心。

    “錢,我想自己賺。”女導購認真道。

    “好吧,我答應你,不過適不適合你,我不敢保證。”看的出來她確實很想找個工作,我不想再耽誤時間,最終還是點了點頭。

    “這是你想知道的信息。”女導購沒再多說什麽,直接把手機遞給了自己。

    我看了一眼那手機上的照片,正是老婆和那個人離開的背影,那個男人還把手摟著她的腰,看起來十分的親昵,兩人像是一對情侶一樣。

    真的是個男人。

    本能的感覺,那個人年紀看似並不大,好似和老婆差不多相仿的年紀,比自己要高一些,這顛覆了自己以為是老男人的最初想法。

    老婆外麵果然還是有一個人的嗎?她種種的一切,都隻是騙我的謊言。

    “怎麽隻是背影和側麵,有正麵照片嗎?”我皺眉道。

    “當時是店長,讓拍一下店裏的人流情況,想做個參考。我也隻是剛巧拍了一下照片,又不知道有人需要,不過那個人的長相我還記得。”女導購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