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急忙給她關上衛生間的門,在外麵等著。

    等了一會,裏麵沒了動靜,她才是走了出來,想要裝的淡定一些,隻不過剛剛的事情確實有些臊的慌。

    “嫂子你怎麽也不鎖門,這多不安全。”我輕聲提醒道。

    “想到你快過來,萬一進不來,豈不是更擔心。誰知道你毛毛糙糙的,我剛剛在裏麵已經應了聲你還聽不到,隻能……一半的時候,提上褲子出來喊你,不然驚動了護士,丟不丟人。”嫂子看了我一眼,有些無語。

    “是我考慮不周。”我尷尬道。

    “嗯,我點了外賣,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過來吃吧。”嫂子嗯了一聲,床頭櫃旁果然有幾個外賣餐盒。

    “我過來就是想問你吃些什麽的,沒想到你已經點了。”我笑著道。

    “哪次你忙起來的時候,不都是我幫你點的外賣。”嫂子說道。

    我尷尬一笑,是啊,倒是每次都是嫂子幫忙點的外賣,走過去拆開後發現都是自己愛吃的,心底不由的一暖,她平常不喜言談,卻處處記得自己的一些愛好。

    “好了,趕緊吃吧,都涼了,剛還想給你打電話的,又怕打擾你工作。”嫂子輕聲道,給我遞了一雙筷子,坐在旁邊碰了碰自己的胳膊道:“我不想住院了,能不能出院的。”

    “醫生怎麽說?”我問道。

    “醫生還能怎麽說,聽他的話,沒有個十天半個月哪能出院,我們都是學醫的,有些事自然是知道的。”嫂子搖了搖頭苦笑道。

    “嫂子你再住兩天院觀察一下,如果頭不暈的話,到時候再出院也不遲。”我想了想,仔細看了一眼剛剛的傷口,明明聽到她略有吃疼的聲音。

    嫂子乖乖的坐在那裏,微微俯身,我站在來看了看她的額頭,輕輕的摸了一下邊緣位置問她疼不疼,不過現在看來還真是有驚無險。

    我一低頭剛好落在嫂子發梢的盡頭,一抹發梢調皮的在她的胸前處,因為沒穿內衣的緣故,一抹雪白剛好映入眼簾,說不出的白皙圓潤,猶如倒蓋的大白饅頭一般。

    嫂子眼神往上看了自己一眼,臉色多一抹酡紅,扭過頭竟然也不捂著,好似那道衣縫顯得更大了,隻要自己願意,完全可以伸進去把玩一番那倆寶貝。

    而她明顯不會抗拒的。

    突然這個時候外麵有人推門進來,正是秦大軍,他手裏還拿著兩個飯盒,看到我和嫂子此時的樣子,不由的皺了皺眉。

    “那個,你已經在吃飯了。”秦大軍尷尬道。

    “已經吃了。”嫂子嗯了一聲。

    “你胃不好,身上又受了傷,我在家裏給你煮了一碗雞湯,你嚐嚐,這裏還有你最喜歡吃的米粉肉和桂花糕。”秦大軍搓了搓手,把保溫盒打開放到一旁,讓她快點吃。

    我在一旁有些皺眉,不過經過昨天的衝動,現在多少氣消了一些,畢竟這是他們夫妻的事,但總感覺嫂子還能心平氣和的和他聊天,真是讓人有些又氣又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