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下班了,你身體剛好一些,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我望著她有點疲憊的倦容,關心道。

    “到下班時間了嗎?”楚雨柔哦了一聲,看了一眼手機,就示意我可以先走了。

    我苦笑一聲,還真是工作狂,轉身拉開辦公室門想走的時候,又被她喊住了。

    “今天你有事嗎?”楚雨柔遲疑了一聲,她話說完,就又搖了搖頭好似自言自語道,昨天都沒回去,今天不回去也不合適。

    “嗯,你回去吧,路上注意安全。”她說道。

    我張了張嘴,其實想問她,如果有工作需要處理,自己是可以留下來的,不過聽到她自言自語的話,撓了撓頭,反倒是有些不知道該如何說。

    這個時候楚雨柔的電話響了。

    “我先接個電話。”楚雨柔說完,就拿起手機附耳接通電話,不知道是誰打的,她直接走到了辦公室裏的一個小隔間,等她出來的時候,已經脫掉白大褂,換好了之前來的那件裙子,看了自己一眼交代道:“把我送到徐匯區的恒隆廣場。”

    “好。”我沒多問,剛好徐匯區也是順路,到時候轉地鐵一路到底,就到家了。

    剛好是下班高峰期,驅車大概一個多小時,才到了恒隆廣場,原本想把車給她的,她反倒直接拉開車門走了。

    在我哭笑不得的時候,接到她的電話,讓自己把車開走。

    “從這裏開回家,真不如坐地鐵來的近。”我撓了撓頭,放目眺望了一周根本沒有停車位,後麵的車也開始一路鳴笛催促。

    我最後發動車子,驅車朝著家的方向趕去,緩緩的駛出了市區,路上才不那麽堵,大概七點的時候,老婆給我打電話,問下班了沒有?

    “已經往家裏走了,你還需要買點什麽?”我一邊接電話,一邊開著車。

    “你開車的嗎?”老婆詫異道。

    “嗯。”我應了一聲。

    “哦,就你一個人嗎?還是……。”老婆遲疑了一下,電話裏小聲的問道。

    “就我一個人,好了,快到家了,等會回去了再說。”我看著前麵突然車多了,就匆匆掛了電話,然後專心開車。

    她這一款寶馬4係440係列的轎跑,全部辦下來可是要七八十萬的,比上一次老男人那個奔馳E還要貴。

    如果擦著碰著,楚雨柔的脾氣肯定不會找自己麻煩,不過自己也心裏過意不去。

    十分鍾後我到了家,出車門的時候不自已的仰頭看了一眼,剛好看到自家窗台上一閃而過好似有個身影,不過當我仔細看的時候,不在了。

    我上樓到家的時候,老婆在廚房裏忙著的,她聽到我開門的聲音,喊了一聲自己。

    “剛剛還以為看到你了。”我隨口說了一句。

    “看到我了?是什麽時候?”老婆在廚房裏應了一聲。

    “哦,沒事。”我嗯了一聲。

    “快做好飯了,你趕緊去換下衣服,大概十幾分鍾,如果利索的話,你還可以衝個澡呢。”老婆從廚房探出頭來,笑著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