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此刻的上半身除了黑色的胸罩以外幾乎是全空,果然如同想象的那樣,平坦的腹部,飽滿的讓人難以移目的白花花的胸圍,確實比老婆的要大上一些,而這應該是自己第一次清醒的狀態下,看到她的身子。

    她躺在那裏,眼神有些空虛的望向房頂,透著一抹失落和孤寂,像是一個遺失了自我的女人。

    或許這個時候,換成任何一個男人,她都不會反抗。

    “還讓我親自脫掉裙子嗎?”嫂子好似等了半晌,發現我沒有任何動作,輕聲說了兩句,最後伸出手握住裙擺,往下褪去。

    “嫂子,你這樣報複他,隻會傷了自己,為了他不值得……或許他隻是一時的著迷,沒準還有轉機。”我轉身抓住了她的手,搖了搖認真道。

    嫂子看了我一眼,她歎息了一聲,慢慢的坐了起來,插上一個U盤到電腦上,把剛剛的視頻拷貝出來,遞給了自己。

    “東西給你,你走吧。”嫂子輕聲道。

    “你呢?”我尷尬的愣在那裏,不知道接還是不接,因為自己確實想要那份視頻。

    嫂子怔怔的望著視頻裏,依然在翻雲覆雨在那裏做那事的秦大軍和陳曼婷,她沒有說什麽,也沒有動怒,不知道她在想什麽。

    我心底一陣擔心,哪裏放心她一個人在這裏,萬一她等下跑出去,隨便找個酒吧,想到這裏,看了她一眼,到現在還敞開的襯衫,那滑膩的皮膚,曲線玲瓏的完美身材,她此時根本不在乎自己的身體,遇到任何一個男人,或許都會欣然接受的吧。

    想到這裏,我有些後怕。

    “不走了嗎?”嫂子扭頭輕聲道,拍了拍旁邊的床讓我坐下。

    “嫂子我……。”我走過去坐下,話還沒說完,就被她搖了搖頭,示意我不要說下去,坐著就好。

    房間裏很安靜,我坐在嫂子的旁邊,她主動的靠在我的肩膀上,伸出手抓住了我的大手,慢慢的放到了她平坦的腹部上。

    我有一種觸電的感覺,急忙想收回來,想到她剛剛的狀態和神情,沒敢過分的拒絕。

    如果隻是這些,自己尚且還能接受。

    我的手心摸在她白皙平坦的腹部上,很光滑,不帶一絲贅肉,不知道她平常是怎麽保持的。

    我突然不自已的主動摸了起來,為自己感到一些羞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