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緊握著拳頭,老婆進去有半個多小時,一路奔波第一時間竟然是進房間和那個男人親熱,她的做法,讓我感到十分的厭惡和惡心。

    我走進去後,房間裏一片漆黑,窗簾明顯是拉上了,隻留下一些微弱燈光正是來自那間臥室的方位,倒是讓自己很好找了。

    我剛邁開腳,啪嗒一聲響驚到了我,腳下是一雙女士的高跟鞋,夜色裏看不太清楚,像極了老婆早上穿出去的那雙,低頭仔細看了一眼,透著一抹微弱的光芒,瞟到了門口鞋櫃上還有一條已經撕破的黑色絲襪,一端耷拉在地上,柔軟,絲滑,好似剛脫了不久。

    “該死!”

    我牙齒緊咬著,嘴角近乎是滲出血,手指顫抖的撩過那條帶著淡淡餘熱的絲襪,還有一抹女人的清香,他們竟然如此迫不及待,這麽的瘋狂,這麽恬不知恥。

    剛剛在隔壁冷靜下來的心房,再次變得起伏不平,眼神掃了一眼客廳的桌子上,我走過去毫不猶豫的拿起了一把插在蘋果上的水果刀,眼神內冷光一閃,能給我一個理由,不殺了這對狗男女嗎?

    我看到客廳上的沙發上,隱約間放著的是男人的西服褲和襯衫以及女人的內衣和黑色緊身的套裙,它們淩亂的擺的隨處皆是,像是迫不及待的一刻也忍不住想要歡好的樣子。

    我痛苦的閉上眼,很難想象,這還是我那個溫柔賢惠看上去帶著一絲羞澀,連在床上都不敢大動作的老婆嗎?

    這簡直就是生活在,我背後的一個活生生的蕩婦。

    我步履開始變得有些蹣跚,一手緊握著水果刀,摩挲著刀把手。

    我沒殺過人,心裏有些怯,不過仇恨和屈辱,催促著自己一步步的走向臥室的門口,伸手去擰門把手的時候,看到一個黑色的丁字褲剛好掛在那上麵,手指不小心觸碰上去,摸上去有些濕潤潤的,不確定這條是不是老婆的那件,我已經顧不得多想了。

    我的呼吸有些急促,胸中好似點燃了一把怒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