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遲早都會來,我臨走的時候從抽屜裏拿出一封申請調崗的申請書,之前還猶豫不決,不過老婆的事情驚醒了自己,如果沒錢,她估計早晚會按耐不住別人的誘惑。

    我應了一聲,出門口右拐,到了隔壁單獨的科長辦公室。

    作為實習生,都會有一個導師帶著,實習結束的評語也關係著能不能順利轉正,我的導師,也是負責我們這個辦公室的科長,剛剛就是她喊的我。

    她很漂亮,且還單身,比我估計大個幾歲,女人的具體年齡就不知道了,聽說還是單身。

    漂亮,冷豔,單身女青年,一時間成了醫院上下男人的夢中情人。

    她調任到醫院的時候,有不少人急哄哄的表白,不過等幾個搶手的男醫生被她毫不客氣的拒絕之後,就沒有再敢表白的人了。

    自從那些人表白被拒後,關於她的不良傳言,就多了起來。有說她是醫院院長的情人,也有人說她和衛生局的某某領導有關係等等。

    我敲門進去後,忍不住打量了一眼她,她身材高挑,大概一米七左右,齊肩長發微微盤起,露出白皙的脖頸,透著一抹輕熟的女人味。

    或許是回到辦公室的緣故,她脫掉了白大褂,裏麵隻剩下一件打底的白色襯衫,黑色的一步窄緊裙,兩條裹腿的黑色褲襪,坐在椅子上,微微的蜷腿,露出兩條修長的曲線,她穿著很考究,看起來就質地不菲,從她上下班開得寶馬轎跑就知道,家境也不錯。

    我看到她穿的那條緊身的黑色褲襪,忍不住想到老婆那晚包裏的那條,下意識的多打量了一眼,是不是男人都喜歡女人穿這種褲襪,老婆那個襠部的縫隙真的是被那個老男人給捅破的嗎?

    “說吧,上午為什麽無故曠班。”楚雨柔喝了一口水,好似看我走神,皺眉有些不悅。

    “導師不好意思,我上午家裏出了一些事。”想到眼前的女人可是我的實習老師,急忙定了定神道。

    “我隻是負責你的工作,家事不用給我說,如果工作處理不好,你可以不用來了。”楚雨柔突然抬頭,皺了皺眉不悅道。

    “導師我能……申請換崗嗎?”我鼓起勇氣說完,走過去把申請書放到她的桌子上,依她的脾氣,很可能讓自己直接滾蛋走人,不過這個時候,隻能希望她能念著自己跟著她快一年,能大發慈悲,把我調走,哪怕換個導師也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