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我足足堅持了一個多小時,才最終癱軟在了她的身上,等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看到老婆的身上布滿了我昨夜留下的痕跡。

    我眼神透著一絲自責,當看到她嘴角滿足的笑容時。

    我冷哼了一聲,看來……這才是最真實的她。

    我穿好衣服起床洗漱了一下,在衛生間裏看到那條丁字褲已經洗過,昨天沒注意,發現上麵竟然沒有品牌標簽。

    難道是剪掉了?

    我發現邊緣沒有剪的痕跡,不過款式已經印記在腦海裏,打定主意,抽空去萬達店找一找,雖然一個大男人逛內衣店有些尷尬,不過為了確認老婆的話,是不是謊言,隻能厚著臉皮去了。

    過了一會,老婆從臥室走了出來,她身材高挑,一身簡單的白色連衣裙,看上去清純可人,烏黑的長發披肩而下,周身透著一抹淡淡的清冷,當初她就是這樣吸引到我的,給人的感覺不像是那麽隨便的女人。

    “老公,改天你和嫂子說一聲,讓她來家裏吃飯吧,我有段時間沒見她了。”老婆一邊捋著烏黑的長發,一邊柔聲道。

    “嗯,好。”我點了點頭,老婆還有個大哥,他妻子剛好和自己在一個辦公室上班,偶爾嫂子也會到自己家做客。

    嫂子有些寡言,人很知性,賢惠,漂亮,實話說,都感覺老婆的大哥根本配不上她。

    “我哥那人不靠譜,她一個女人在外麵也不容易,能幫襯的就多幫襯一些。”老婆走過來輕輕地抱著我,在自己耳邊親了一下嬌嗔道,“昨天像個小牛犢一樣,一點也不知道憐惜我。”

    我皺了皺眉,不想提到昨天的事。

    老婆看我好似心情不太好,聰明的沒再多說,我們簡單的吃了飯,她的學校離的比較遠,平常會提前半個小時先走。

    我望著她離開的身影,腦子裏忍不住浮現出昨天的種種,有些坐不住,到了臥室裏換了一身不常穿的衣服,戴著一頂鴨舌帽,也快步跟著她出了小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