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陽台上,手裏夾著一根煙,眉宇間鬱結著經久不散的煩悶,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老婆秦莉,她最近的舉動很反常。

    我甚至一度認為,她應該是出軌了。

    她是上海市一中的老師,人漂亮,身材好,跟著我一個普通的醫院上班族過日子,著實委屈她了。

    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突然外麵響起插鑰匙的聲音,我轉身看到門被推開,是老婆從外麵走了進來。

    說實話能娶到她,我沒少被人誇讚,而這一刻,我卻沒有太多的自豪,滿腦子想到的是外麵的男人占有她白嫩身體時,對方愉悅和享受的喘息聲。

    “老公,你在家啊,傻愣著做什麽,都不過來給我開門。”老婆嬌嗔道,隨手把挎包扔到沙發上,她舒展了一下嬌柔的腰身,緩緩走到門後鞋櫃,脫掉黑色的高跟鞋,露出潔淨的小腳她輕揉了一下,舒服的哼了一聲。

    她彎腰下去的時候,那身姿,讓人忍不住眼前一熱。

    我眉宇間凝重了許多,心底很痛苦,不知道有多少人從她飽滿的後麵,侵占過那個曾經專屬於我的地方。

    “老公你眼神好亮,嘻嘻,我先去洗個澡,等我。”老婆走到我身邊,在我嘴邊親了一下,臉一紅轉身就去了衛生間。

    我皺了皺眉,她又喝酒了,之前是從來不喝酒的,何況隻是一個老師,有必要經常喝酒嗎?

    這個時候她的手機嗡的一聲,也許是房間太安靜,盡管調了震動,我依然能聽的到,止不住心底開始胡思亂想,或許是那個男人給她發的信息。

    我想到她是我老婆,看一下也沒事,伸手從她包裏掏出手機。

    我和老婆的手機密碼是對方的生日,輸入我的生日之後,手機竟然沒能打開,臉色一沉,她改了密碼,又連番試了幾個,都沒能成功。

    就在這個時候,一則信息又跳了出來,出現在預覽上,那句話並不長,不幸被我看到。

    “寶貝,剃好了嗎?拍個照給我欣賞一下。”

    我臉色一沉,信息不能完全點開,不知道對方是男是女,但是我本能的認為,他肯定是個男人,心底一陣煩躁,剃的是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