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的團聚,讓得秦逸塵他們似乎忘記了周圍這些饒存在,沉溺在了重逢的喜悅之鄭

    望著完全忽視了他們存在的三人,大殿中的眾人皆是悻悻的聳了聳肩膀,悄然退了出去。即便是昊宇,在妒忌的看了秦逸塵一眼之後,也隻能強壓著心中的妒意,拂袖離去。

    “嗚嗚……好感人……”

    在大殿之外,那個帶領秦逸塵前來的綠衫女子,望著沉溺在幸福之中的三人,忍不住淚眼朦朧。

    “綠衣,你在做什麽?”

    在綠衫女子羨慕間,一道聲音突然響起。

    “啊……素長老。”

    聽到這道聲音,綠衫女子嬌軀一陣,見到來人,她連忙是行禮道。

    “怎麽回事?”

    來人正是素華,見到綠衣的異樣,她眉頭微皺,問道。

    “素長老,呂師姐的夫君來接她了,好感人……”

    綠衣聲音有些哽咽的道。

    “夫君?”

    聞言,素華眉頭一皺。

    對於呂伶菡和靈兒的身世,除了廣寒宮的那位,她從未和任何人提起過。

    呂伶菡是出自一個皇朝地域!

    他的夫君,就算是皇朝地域中最為優秀之人,放到廣寒宮這個層次來,也是微不足道的存在。

    素華也是擔心他會影響呂伶菡,所以才從未提及這事。

    這種卑微的存在,怎麽可能找到這裏來?

    何況,有資格進入廣寒宮之人,哪一個不是身份尊貴,身處人族高位之人?!

    區區一個來自皇朝地域的人,如何進得來?

    越想著,素華心中便是一陣紊亂,下一刻,她快步邁入大殿之鄭

    而這時,秦逸塵正牽著靈兒,呂伶菡如同一個普通的妻子一般,靜靜的牽著靈兒的另外一隻手,如同一個普通妻子一般,滿是柔情的看著兩人。

    “秦逸塵?你怎麽跑到我們廣寒宮來了?”

    在見到秦逸塵時,素華先是一愣,旋即連忙問道。

    對於秦逸塵,她可是記憶猶新,這個少年,可是真龍武魂的擁有者,而且還被聖府府主親自帶走,甚至,整個人族高層,都要為他的身份而保密。

    “晚輩秦逸塵,見過素長老。”

    秦逸塵也是行了一禮,並未回答素華的問題,而是問道。“素長老如此匆忙,所謂何事?”

    畢竟,連他自己如何進來廣寒宮的都不清楚,更何況,對於那個在暗中要害自己的人,他還不清楚其身份,自然不會將這事如此出來。

    這是在廣寒宮的地盤上出了事,嚴格起來,廣寒宮的可能性,甚至要比贈送他坐騎的劍羽門更大。

    除了廣寒宮的人,還有誰,敢在廣寒宮的地盤對他動手呢?

    “我……哦,我是要去……”

    素華隨口回答道,不過,當她的目光落在與往日截然不同的靈兒和呂伶菡身上時,身軀猛然震在了原地,其眼眸之中,更是有著驚愕之色浮現。

    “你是,呂丫頭的……?”

    半響,在秦逸塵疑惑的目光中,素華方才是回過神來,語氣之中,依舊有著一些不可置信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