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該從哪裏才能出去?”

    秦逸塵目光快速的掃過四周,然而,他卻無奈的發現,似乎根本沒有出口。

    唯一算得上是出口的空,也是閃爍著陣陣神光,恐怕就算是聖級強者,也未必能從上空飛掠出去。

    “隻能往前走了!”

    望著已經有著成百上千的幽魂飄蕩而來,秦逸塵一咬牙,身形不退反進,悍然對著前方衝掠而去。

    因為他發現,這裏的幽魂似乎不甘被困在這裏,想要擺脫這裏的約束出去,然而,麵對那種隱約閃爍的神芒,帶著一種玄奧的鎮壓之力,讓得它們根本無法逃脫出去。

    而這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幽魂,似乎都是匯聚向某個方向。

    在秦逸塵眼前的幽魂,隻是一部分,在更前方,密密麻麻,根本無法計算。

    “萬邪退讓!”

    在即將和第一批幽魂接觸之際,秦逸塵口中輕喝一聲,將真龍武魂催動到極致。

    “嗷吼!……”

    原本隻是籠罩在秦逸塵周身,隔絕了那種讓人無法承受的陰寒,在磅礴的真元催動之下,真龍虛影光芒大振。

    虛影,在此刻仿若是變成了實質一般,鹿角,龜眼,魚鱗,虎掌,鷹爪,牛耳……伴隨著一股威嚴、肅穆而又莊重的氣息,真龍浮現,一雙眸子,充滿了漠視的望著延飄掠而來的幽魂。

    “嗚哇!”

    隨著真龍的浮現,那些原本來勢洶洶的幽魂,一個個如同是見到列一般,慘呼一聲,速度更為快上幾分,四處逃散而去。

    一些來不及躲閃的幽魂,被真龍武魂碰到的幽魂,直接是嗤的一聲化為白氣,消散在空氣之鄭

    真龍,萬邪不侵!乃是邪物的克星!

    這些幽魂,都有著自己的意識,即便不認識真龍武魂,也是感受到宛如來自敵的危險,當即,它們一個個都是避讓不及,哪裏還敢招惹神龍?!

    原本水泄不通的幽魂,隨著秦逸塵的野蠻闖入,快速的騷動了起來,無數的幽魂四處逃逸,一條寬敞的通道,便是詭異的出現在了無盡的幽魂之鄭

    見狀,秦逸塵也是趁此機會,拚盡全力,飛快的對著深處奔掠而去。

    但凡是他所過之處,兩側的幽魂都是不斷的後退,生怕被那真龍武魂所觸及。

    而在這般奔掠間,不過多時,秦逸塵的麵色卻是逐漸的變得凝重了起來,在他前方的幽魂,身上的陰寒氣息越來越濃鬱,哪怕是有著真龍武魂的隔絕,他都感受到了一種刺骨的寒意。

    這種寒意,仿若是要將他的心神都凍僵一般!

    而最為嚴重的是,在這般全力的催動之下,秦逸塵發現自己的真元正在以一種飛快的速度消耗著。

    若不是他已經突破到了尊級,真元的質和量上有著突破性的進漲,恐怕這短短半個時辰的時間,就足以讓他精疲力竭,無法再催動真龍武魂了。

    “該死的,怎麽還沒到盡頭?這些幽魂究竟有多少?”

    奔掠了足足快一個時辰了,秦逸塵心中忍不住升起了一些絕望之色。

    他發現自己還是看了這些幽魂的數量,剛才奔掠間,起碼越過了幾百裏的範圍,所過之處,密密麻麻全是幽魂,粗略算起來,起碼有著幾百萬之巨了!

    他真是有些無法理解,為何在如此之久的鎮壓之下,這些幽魂還未消散,或者,它們是這片至邪之地誕生出的邪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