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秦逸塵行事都是刻意的低調,即便在與別人對戰時,處於危急狀態,他也從未暴露過自己的底牌真龍武魂!

    因為他知道,若是被發現真龍武魂的存在,所引起的轟動甚至還要遠超風千雪所引起的震驚!

    人族之中,一直有著一個法,人,乃是真龍的後裔!

    雖然這個法無從考證,甚至有可能是處於異族環伺下的人族,一個自我安慰的法。

    但是,真龍這個詞語,卻是成為了人族心中至高的存在!

    也是人族的心理寄托!

    在先前,秦逸塵所擔心,真龍武魂若是暴露出來,定然會給他帶來無窮無盡的麻煩,以至於讓得他身邊的親人都永無安寧。

    他這般一味的隱忍,雖然讓得他避開了風口浪尖,可是,麻煩卻依舊不斷的找來,從來就沒有減少過。

    先是廣寒宮的素華,帶走了呂伶菡和靈兒。

    為了接近廣寒宮,這一路上他不知道經曆了多少風雨和危機,方才走到今這步。

    眼看就有希望接觸到廣寒宮之時,九火海的鳳族之人突然殺了出來,在他麵前帶走了風千雪!

    那種無力之感,讓得秦逸塵滿受挫敗。

    而如今,即便他已經傾盡全力,難道要止步於此嗎?!

    他知道,此時,他的表現,還不足以被聖府選鄭

    若是不能進入聖府的話他以往的努力又還有什麽意義?!

    低調,難道就隻是為了一直窩囊的活著嗎?!

    “嗬!”

    秦逸塵不由自嘲了一聲。

    他堂堂丹聖,合適變得如此畏首畏尾了?!

    想著,他緩緩的站立了起來,一股莫名的氣韻,在他身上繚繞,似乎要破體而出

    “嗷嗚!”

    一聲龍嘯驚下!

    在這龍嘯聲一傳出的時候,無論是聖府內的人,還是聖城當中的所有人,靈魂頓時為之一顫。

    這是來自他們靈魂的悸動!!!

    “唰!”

    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候,那位聖府大長老就出現在了梯的盡頭處,目光透徹,看向那站立在第三十階梯上的那道身影。

    “這是”

    即便是這位聖府的大長老,此時嘴唇都有些顫栗,聲音中更是帶著顫音,“真龍武魂!”

    素華與那兩位老者也都站在了大長老身後,滿臉震撼與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幕。

    與此同時,所有的目光全部都集中了過來。

    不管是站在聖城內的人,還是正在登臨梯的人,前麵的回首,後麵的抬頭,全部都看向同一個地方

    第三十道梯!

    那裏,隻站著一道身影,那身影身上,鮮血淋漓,但是此刻,卻有一隻巨獸虛影出現在他身後。

    巨獸雖然隻是一道虛影,但是,卻蕩漾出一股震懾人靈魂的氣息,讓所有人忍不住想要跪下膜拜。

    它渾身金光爍爍,光芒蓋過一切,即便是梯,也在它的光芒下黯淡無光。

    鱗片如鎧甲,覆蓋全身,給人一種爆炸力量感的同時,也顯得堅不可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