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顯得真可愛,水靈靈的眸子,看起來就很靈動,然而,隻是被她掃到,聶晟睿就渾身發寒。

    不僅僅隻是他,應星輝也同樣如此,甚至,他轉過身去,就想要離開這裏。

    咦,應星輝,你這個家夥也在啊。

    女孩的一句話,讓應星輝身軀一僵,原本想要離開的他,站在原地,連走都不敢走,然後,轉過頭來,在他的臉上,扯出一道勉強至極的笑容。

    雖是笑,但是,卻比哭都難看。

    周圍的人一臉茫然,不明白為什麽這兩大聖子,看到一個明明人畜無害的女孩,會發生如此之大的變化。

    就在他們猜疑的時候,女孩已經走進了靈晶區。

    眾人再次愕然的發現,在她身邊,竟然還跟著兩隻如若寵物一樣的獸。

    一黑一白,非常奇特。

    但是!!!

    這裏可是古玉樓啊,怎麽可能有人能將寵物帶進來?

    然而,他們詭異的發現,古玉樓的人,竟然對此視而不見,就好像沒看到一樣。

    甚至,連那本來想出麵處理這裏糾紛的古玉樓的張管事,才走到拐角的他,一看到那女孩後,頓時肥臉一變,幾乎是下意識的,轉頭就跑,就好像後麵有什麽惡鬼在追趕他一樣,即便身軀肥胖的他,此時跑的比誰都還快!

    這一切的一切,都顯得極其詭異。

    我的祖宗,你怎麽到這來了啊

    聶晟睿不得不麵對這個女孩。

    這個惡魔怎麽跑出來了啊?!

    怎麽都沒看著她的嗎?!

    怎麽能讓她到處亂跑呢?!

    不過好像沒人管得住她啊。

    他心中哀嚎了起來。

    身為驚雲聖地的聖子,他可是清楚,眼前這女孩的來曆。

    因為,他曾跟隨著驚雲聖主,去過很多的地方。

    在那裏,他還親眼看到,那一個個身份還在他之上的人,都被這惡魔折磨的痛不欲生。

    趕快回去吧,去折磨那些人去

    聶晟睿內心在咆哮著。

    他可經不起這惡魔的摧殘啊!

    然而,他的祈禱,似乎並沒有卵用,那被他視如惡魔一樣的女孩,徑直朝著他這邊走了過來。

    靈兒!

    突然,一道驚喜的叫聲傳出,眾人便是看到,一道倩影撲向那女孩。

    竟然是一直站在秦逸塵身邊的鳳武魂擁有者風千雪。

    不可

    聶晟睿和應星輝,都清楚這女孩的身份,在看到風千雪這舉動後,都是臉色一變,甚至,他們隱隱感受到,一股恐怖的威壓正蔓延而來。

    雖然看起來,是這女孩單獨出現在這裏,可是,暗中卻有強者在庇護。

    風千雪這舉動,甚至可以的上是冒犯,甚至襲擊,所以,那暗中的強者施威了。

    隻是感受到這威壓的存在,場麵上,人人為之變色,他們心裏齊齊的浮現出兩個字聖人!

    竟然有聖人在暗中庇護這女孩!

    壞了!

    林風影和玄冥格都流露出擔憂,然而,讓他們錯愕的是,明明就視風千雪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的秦逸塵,此時,卻沒有阻止她那冒失的舉動,甚至,他還站在那裏,連動都沒有動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