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湧出,帶著綠色,那如若生命的顏色,頓時讓人神清氣爽。

    這種色澤?難道是變異靈種?!

    見到這種光澤,頓時人群中就有著驚呼之聲響徹而起。

    隨即,眾人都是屏氣凝息,大氣都不敢喘一口,緊緊的盯著解石師。

    而在一側的虛於注,麵色在一瞬間便是陰沉了下來。

    這塊飛星靈晶可是被他鑒定過的,當時他也是有著一種特殊的感覺,方才去鑒定,但是,在他的鑒定之下,真沒發現有什麽特殊之處,所以方才是選擇了放棄。

    可是眼下,這種異象,絕對不是普通的靈種所能引起的。

    這是

    那個解石師也是眼瞳一縮,麵色變得極其肅穆了起來,手下的動作也是更加心。

    隨著他手中的舞動,一塊塊石屑掉落而下,那種綠色的光澤,也是逐漸的出現在了眾饒眼前。

    首先映入眾人眼眸中的是,一片淡綠色的葉子,葉子之上,有著一些模糊的紋路,如同普通樹葉一般。

    不是靈種?這是什麽?

    樹葉?飛星靈晶之中怎麽會有樹葉?

    四周的圍觀者們,眼瞳皆是一縮,心中不免的有些疑惑了起來。

    在所有饒印象之中,飛星靈晶之中,除了靈種和五色玄石之外,似乎沒有別的物品了。

    因為在穿透大氣層的時候,哪怕是最堅硬的物質,都會被磨損,就算掉落在大陸之上,也會徹底的失去其本來麵目。

    當然,在人族之外,其實還是有著一些奇異之物出現,不過,那些東西千百年間也罕見出現一次,人族之中,更是從未出現過。

    至於樹葉,恐怕還從未出現過。

    怎麽會有這種奇異的樹葉?

    解石師眼中也是有著疑惑之色閃現,不過,他並未有半點的分心,反而是更為全神貫注的解石。

    在他緩慢的解石之下,足足過了一刻多鍾,這顆飛星靈晶中之物的本來麵目,終於是大致的出現在了眾饒眼前。

    隻見得在解石師手中,飛星靈晶已經被徹底的剝離開來,一株不過寸許大的綠意盈盈的樹出現在了其鄭

    玉樹嗎?

    不像啊,這究竟是什麽東西?

    怎麽可能出現這等東西,難道這是古玉樓故意將一株玉樹加以包裝嗎?

    嗯,有可能,看這種模樣,怎麽可能是飛星靈晶中的產物。

    見到這株古樹,原本屏氣凝息的眾人方才是睜大了眼睛,一些竊竊私語之聲,也是悄然響起。

    在那些聲音之中,有驚愕的,但是更多的是一種質疑。

    因為沒人敢相信,飛星靈晶中會出現這種東西!

    這簡直就顛覆了他們的常理。

    對於眼下發生的這幕,挑選了這塊飛星靈晶的玄冥格,則是一臉的懵逼。

    在他腦海之中,就一個念頭這玩意是啥子?!

    聽到這些質疑之聲,解石師的麵色也是有些不好看。

    所謂人多口雜,還真是如此,明明是他親手從飛星靈晶中開出來的東西,到了眾人口中,卻成了古玉樓有意為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