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道道目光的注視之下,風暴緩緩散去,其內的景象逐漸的清晰了起來。

    當看到一道屹立在半空中的身影時,眾饒眼瞳皆是一縮,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涼氣。

    在半空之中,秦逸塵依舊保持著揮拳的姿勢,而在黑氣包圍下的拳頭之外,一柄縮了數倍的血色大刀橫劈在那裏,仿若是靜止在了半空中一般。

    “那柄刀……要裂了!”

    沫恩雄的眼皮猛的一跳,口中不可置信的喃喃道。

    “嚓!”

    下一瞬,際上那柄血色大刀之上泛起一陣陣血色漣漪,待到片刻後,在那與秦逸塵拳頭交碰處的刀口上,竟然崩裂出了一道道裂縫。

    而在刀身出現裂縫之際,秦逸塵的身軀也是開始顫抖了起來,顯然在這種僵持之下,消耗不。

    “?vbr

    刀身之上的裂縫越來越多,待到最後,終於是?l囊簧究氈訊壞賴老傅牡睹憂匾莩舊聿嗦庸鵒艘凰克肯恃圖嘎貧戲br

    隨著血色大刀的消散,籠罩著這片地間的那種威壓,終於是消散而去,那一道道目光中,都是充斥著驚駭之色,顯然他們是沒有想到,秦逸塵竟然將陳楓那般威能的一刀給抵擋了下來!

    在半空之上,秦逸塵緩緩收拳,此時,在他周身遍布著密密麻麻,深可見骨的傷口,泊泊鮮血不斷的從其身上滴落而下。

    這也幸虧他的無上霸體成,不然的話,剛才那些破碎的刀芒,足以將其肉身切割成一堆碎肉。

    而在他的識海之中,精神力之體的人也是黯淡了幾分,若不是他的精神力遠超級丹師的凝練程度,恐怕剛才那一道之中的凶煞冤魂,便是將他的神智給吞沒了!

    能夠在這一擊下存活下來,除了他自身實力之外,還有著幾分僥幸!

    幸虧那些刀芒沒有洞穿他的要害,也幸虧他的精神力無比凝實,方才能夠抵禦住這一刀中那種攝人心魄的冤念。

    不然的話,恐怕再多幾條命,他也無法再這一刀之下存活下去。畢竟,他和陳楓之間的差距還太大了!

    “桀桀,秦聖子,你真是有些出乎我的預料啊,不過,你還能夠擋住我第二刀嗎?”

    寂靜籠罩著這片地,望著狼狽不堪的秦逸塵,陳楓雙目如同毒蛇一般死死的盯著他,嗜殺的笑聲,緩緩響起。

    “如果不能的話,那麽你這條命,我就收了!”

    陳楓緩緩抬起手掌,掌心之中,再度有著恐怖的真元飛快的凝聚。

    秦逸塵麵色陰沉的望著陳楓,沒想到自己拚盡手段方才擊潰的一道攻勢,後者竟然仿若沒有消耗一般,還能順手捏來。

    剛才那一道攻擊,雖然隻是九重勁力,但是,已經是他除了動用真龍武魂之下,最為強大的反擊了。

    這一下,他也是清楚的認識到了,他與陳楓之間的實力差距,實在是太過巨大了。

    “別那麽絕望,秦聖子,你放心,在陪我玩夠之前,我不會讓你太輕易的死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