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在這街道之中,已經被護衛裝扮的強者們給擠滿了,他們進城市之前沒有看到守衛,或許,都是集中在了這裏。

    應該是有麻煩了。

    秦逸塵眼眸微微眯起,他能夠察覺到,那些讓他忌憚的氣息,都是來自這座府邸之鄭

    三饒突兀出現,很快便是引起了那群守衛的注意,當即,一道道氣息皆是鎖定了過來,不少護衛更是將手都握著了武器之上,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

    沐沐少爺?!

    而就在沐顏鋒眉頭有些緊皺之時,突然從人群之中有著一位中年護衛跑上前來,有些不可置信的叫道。

    常叔,這是怎麽回事?

    沐顏鋒麵色微沉的問道。

    沐少爺您可算回來了,唉

    聽到這熟悉的稱呼,那個中年護衛眼中的最後一抹警惕之色消散,仿若是因為後者的出現,激動地有些語無倫次。

    沐少爺,三個月前,在沐家堡南方百裏外的囚龍坡中,有異象出現,應該是有什麽異寶將要出現。那等異象,方圓數千裏中都清晰可見,將附近幾千裏地域中的勢力都吸引了過來。

    半響,這個中年護衛方才是平靜了一點,連忙是將事情了出來。

    這些家夥,此時都是聚集在裏麵,沐沐家主

    到這裏,中年護衛的話語微微一頓。

    大伯怎麽了?

    沐顏鋒眉頭一皺,沉聲喝道。

    沐家主本來已經答應了他們,並且沐家堡不參與這件事情,可是,那些家夥卻是想要讓我們沐家堡的強者去打頭陣。

    沐家主被打傷了,至今仍在昏迷之中

    聽到護衛的話語,沐顏鋒的麵色頓時陰沉了下來,一股莫大的壓力,陡然自其身軀中散發而出。

    少少爺

    在這股壓力之下,圍在這裏的護衛們,都是感覺身上真元有些停滯的趨勢。

    師弟,師妹,你們先隨我家護衛去個酒樓休息下吧。

    沐顏鋒轉過頭,對著秦逸塵兩人道。

    這時,那些護衛方才是注意到沐顏鋒身後的兩人,在看到秦逸塵和風千雪時,他們的眼瞳陡然一縮。雖然這兩個家夥看起來年輕得很,但是,不知為何,從這兩人身上,那些護衛也是感受到了一種極強的壓力。

    不必了,沫師兄,我與你一同去看看吧。

    秦逸塵淡笑一聲,搖了搖頭,堅定的道。

    聞言,沐顏鋒眉頭一皺,他也知曉秦逸塵是個重情重義之人,顯然,讓他在這個時候離開,後者斷然不會答應。

    也好

    在沉吟少許之後,沐顏鋒點零頭,身形率先對著那座猶如城堡一般的府邸行去。

    沐顏鋒知道,秦逸塵雖然隻是皇境高級,但是在其還在皇境中期的時候,便是斬殺了有著擊殺過不下於尊者境強者的淩途崖,現在他的實力定然更勝一籌,想來自保是沒有什麽問題的。

    而且,以他們的身份,想來還不會有什麽不開眼之輩敢對他們出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