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武城使者離開太昊聖地之後,聖地地界之中也是變得騷動了不已,不少勢力都是眼巴巴的看著太昊聖地。

    你掃蕩也掃了,聖武城使者也走了,這複合丹,總歸該出現了吧?!

    而在萬眾矚目之下,太昊聖地也終於是接待了不少頂級勢力。

    但是,在這些勢力之中,唯獨沒有光芒聖地和附庸在其下的附屬勢力!

    而且,更讓人有些難以置信的是,對於這些接待聊勢力,太昊聖地都是給予了複合丹,但是,都是讓他們勢力的首領承諾,不得將任一一枚複合丹給光芒聖地!

    若是發現有哪方勢力將複合丹給予了光芒聖地,那麽日後,他們休想再從太昊聖地獲得一顆複合丹!

    麵對太昊聖主如此堅決的態度,在權衡了利弊之後,眾多勢力都是默默的接受了這個條件,一個個皆是肉疼的付出了不的代價之後,如獲至寶一般,帶著複合丹返回了自己的宗門所在。

    畢竟,對於太昊聖地和光芒聖地之間的矛盾,眾人皆是早有耳聞。

    而且,在之前,太昊聖地還差點被光芒聖地慫恿的涯閣橫掃顏麵,取而代之。

    此舉,雖然讓人會擔憂引來光芒聖地的怒火,不過,在大部分頂尖勢力的默認下,想來就算是光芒聖地,也不可能將怒火牽引到這麽多勢力的身上吧?

    而在外界因為複合丹之事震動不已之時,光芒聖地氣氛,卻格外沉重。

    大殿內。

    光芒聖主一張臉色可謂是難看到了極點,一股股浩大的氣勢,不斷的從其身軀擴散而出,大殿內,所有人都趴在地上,連頭都不敢抬。

    其中,便包括了陳楓。

    殺秦逸塵的事情失利。

    聖子陳楓重傷而歸。

    這本身對光芒聖地的衝擊就很大。

    相信,經曆了這一次事情後,光芒聖地會更加心的保護秦逸塵,他們更加沒有機會下手了。

    再者是現在。

    這很明顯就是在孤立光芒聖地!

    而且,這甚至可以是太昊聖地在製裁光芒聖地!

    這,才是光芒聖主最不能接受的。

    聖主

    一道人影從外進來,迅速的跪伏在地上。

    。

    冰冷的聲音從光芒聖主口中吐出。

    聖主,沒有任何勢力願意拿出哪怕一枚複合丹,即便許諾再多的好處,他們也不肯

    那人一邊擦著汗,一邊道。

    混賬!

    暴怒的聲音,從大殿內傳出,大殿內,所有的擺設器具,都被盡數震毀,就憑他們,也敢違逆我光芒聖地?!

    聖主,他們似乎達成聯盟

    那人聲音越來越,幾乎不敢下去。

    那些得到複合丹的頂級勢力達成聯盟,那可是一支不的勢力了,當然光芒聖地能湮滅他們,但是,那除非是光芒聖主親自動手。

    不過,那是不被聖武城允許的。

    聖武城允許所有勢力競爭,因為這樣,才會出現更多的強者,但是,聖階強者,卻是破壞平衡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