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城之中,幾十個尊級強者,和數百名皇境強者麵色凜然。

    他們,是涯閣最後的力量!

    這股力量,放在平日裏,足以成為稱霸一方的勢力,但是,此時,與際上空的強者相比起來,卻是完全沒有可比性。

    在雙方劍拔弩張,慘烈的戰鬥一觸即發之際。涯閣唯一的聖級強者,淩飛,卻根本不敢在這個時候出麵。

    聖級。

    掌控法則的頂尖力量。

    大陸上有著明文規定,勢力之間的戰鬥,絕對不允許聖級強者插手!

    淩飛不過是借助聖賢之心突破到聖級之人,而且時日還比較短,論起戰力而言,根本無法與其他聖地的聖主相比!

    本來,在宗門被滅的危機之時,或許聖級強者都會違反那個規定,怒而出手。

    但是,淩飛不敢!

    一旦他出手,絕對會有能夠鎮壓他的存在阻攔。

    到時候,他不僅無法起到什麽作用,甚至還會加速涯閣的崩離瓦解!

    更為重要的是,到現在為止,太昊聖主都未曾露麵!

    在晉階成聖級強者時,淩飛已經知曉了一些隱秘之事。

    聖級強者,每一個都極其難得,都是屬於人族的一尊頂尖戰力!

    太昊聖主之所以這個時候都未曾出現,實則是看在他身為聖級強者的份上,在給他一個保留血脈的機會!

    在這幾日之中,無數居住在涯城的無辜居民如同難民一般逃離,對此,太昊聖地之人也沒有做太過的阻攔。

    而他們涯閣的血脈,也是趁著這個機會被其偷偷的暗渡了出去。

    然而,淩飛知道,這點血脈的機會,是需要他的付出才能夠保留得聊。

    他必須要離開這裏,去往那個地方,以求得涯閣一絲血脈的流傳。

    此戰過後,這片大陸上可能再也沒有涯閣,但是,他的付出,可以讓得宗門能夠保留下一點血脈火種!

    想要滅涯閣,就算是死,我也要你們付出沉重的代價!

    仆高陡然大喝一聲,下一瞬,磅礴的真元呼嘯而出,金翅大鵬武魂在其身後浮現。

    為了涯閣!

    從涯城中飛掠而出的強者們,一個個麵色肅穆,明知不可敵,卻猶如慷慨赴死一般,追隨者仆高,毅然對著際上的無數強者飛掠了過去。

    今日之後,再無涯閣!

    北昊殿殿主冰冷的聲音,也是在際之上響徹而起。

    轟!

    兩股龐大得可怕的力量各自占據半壁空,猶如隕石般的對碰,狠狠的衝擊在了一起。

    雖然,太昊聖地所攜帶的人馬,足以碾壓涯閣殘存的勢力,但是,麵對一個個抱著必死之心的涯閣強者,饒是他們人多勢眾,也難免會有一場苦戰。

    在遠處,秦逸塵的視線望著涯城上方的戰鬥,也是忍不住暗暗咂舌,數不盡的皇境強者,上百名尊級強者這,注定是一場慘烈的戰鬥!

    呯!

    轟!

    一道道武器的交戈之聲,一道道武技的硬拚波動,不斷的在半空中傳蕩而開。

    不時的,便是有著一道道身影吐血而飛,還來不及喘息一口,便是被來自身後的亂刀砍死。

    北昊殿殿主麵色陰沉,望著被五名尊級巔峰強者圍攻之下,卻絲毫不顧及自己的防禦,反而是不斷的找著空隙對著一些太昊聖地的附庸勢力強者下死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