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誰都沒有想到,這必贏之局,竟然會失敗了!

    而且,得到了聖賢傳承的淩途崖,竟然還被眼下這個家夥給斬殺了!

    而這局戰鬥的失利,將會引發嚴重的後果!

    古往今來,在聖地地域中,十二聖地神聖威嚴不可侵犯!

    在曆史的潮流中,有著無數的勢力如同涯閣一般,試圖取代聖地之名。在這些勢力中,有著極其少數的幾個成功的取而代之,而剩下的,則是盡數失敗!

    畢竟,能夠成為十二聖地的,無一不是底蘊深厚到恐怖的程度,遠非其他勢力可以比擬。

    而那些失敗者,沒人會記得他們勢力的名字,因為,在挑戰失敗後,他們會被聖地在這方地域中除名!

    哪怕是有著淩飛這個聖級強者坐鎮,涯閣,也將要處於這般尷尬的地步了!

    聖地之怒,可不是區區一個聖級強者所能夠承受得聊!

    而除了淩飛之外,涯閣其他的強者,根本不用太昊聖地出手,單單是一聲令下,絕對會有無數附庸在太昊聖地之下的勢力給吞滅!

    雖然之前太昊聖地威信一落千丈,但是,這一站,卻足以讓太昊聖地重振雄威。

    秦逸塵!

    這個此前名不經傳的名字,自今日以後,將傳遍這片地域,甚至,傳遍所有聖地。

    他既然能震殺獲得聖賢傳承的淩途崖,那麽,便是證明,他日後的成就,定然會在淩途崖之上。

    而淩途崖,獲得的可是滄瀾聖者的傳承,若是秦逸塵有望超越的話,那豈不是他將成為淩駕在聖者之上的存在?!

    隻是想到這裏,無數人心懷震撼,從心底都升起了一個念頭太昊聖地要崛起了!

    使者

    淩飛目光有些驚懼的對著聖武城使者看去。

    他的心情,可謂是從堂跌落到霖獄,反差巨大。

    他,原本可以成為涯聖地第一任聖主,被世人銘記,而現在,他將會被淪為笑柄。

    三場決鬥已經結束,太昊聖地兩勝一負,最後的結果,就不用我來多了吧?

    聖武城使者淡淡的聲音傳蕩開來,令得涯閣的眾人心頭皆是一顫。

    對於淩飛的目光,聖武城的使者完全沒有回應,而是盯著下方淩然而立的秦逸塵。

    似乎是察覺到他的目光,秦逸塵也是微微一笑,抱拳點頭示意。

    雲殿主

    見到聖武城使者的態度,淩飛心中更是頹然了幾分,他求助似得將目光投射向與他們一起前來的光芒聖地的一位殿主。

    第三場戰鬥失利,無法再仗著聖武城之名取代太昊聖地。這個時候,他唯有將於光芒聖地當成最後一根救命稻草。

    哼!

    然而,對於他求助的目光,光芒聖地的殿主卻是冷哼一聲。在對著聖武城的使者行了一禮之後,直接是衝而起,完全沒有理會淩飛的求救。

    見到這幕,淩飛的麵色徹底的慘白了下來。

    他被光芒聖地拋棄了!

    頓時,他臉上流露出一抹慘笑。

    他和光芒聖地這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