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了你們的安全著想,聖地已經派出一支執法隊,或許隻需要幾的時間就能查出這挑釁我們聖地威嚴的背後勢力,並將之解決掉!

    在一旁,董宇眉頭一皺,也是開口道。

    唉

    大廳之中眾多太昊聖地的經商者都是心中暗歎一聲,雖然這樣會耽誤不少生意,甚至會影響到太昊聖地的威名,但是,現在也唯有如此了。

    哈哈,好像你們太昊聖地遇見一些麻煩啊,沐潤動,要不要老哥幫你一把?

    在沉悶的氣氛之下,突然有著一道聲音在府邸之中響徹而起,這道聲音之中夾雜著雄渾的真元波動,震得人耳根生疼。

    誰?!

    聽到這道突兀在府邸中響起的聲音,在大廳之外,立馬有著十餘名護衛閃掠而出,護在大廳之外,一個個神情緊張的觀察著四周。

    餘末,來了便來了,何必鬼鬼祟祟!

    而在眾人如臨大敵之時,沐潤動的聲音也是響徹而起,將之前那道帶著一種戲謔之色笑聲所帶來的壓迫之力給盡數抵消。

    餘末,難道是光芒聖地在眾聖城的執事餘末?!

    聽到這個名字,大廳外的護衛和眾多經商者的麵色陡然一變,心中陡然想到了一個人來!

    而隨著沐潤動聲音的落下,大廳前的眾多護衛緊握手中武器,目光陡然看向正前方處。

    在他們目光的鎖定下,突然有著一道細微的破風之聲響起,而後,便是見到有一道藍色的身影閃掠而入,出現在了他們前方。

    在這道身影出現的瞬間,一股尊級強者的強悍氣息也是席卷而開,令得眾人麵色皆是一變。

    怎麽?是準備和我動手嗎?

    被十幾個皇鏡高級的護衛鎖定,那個一身藍色衣袍的中年男子沒有半點壓力,反而是輕笑一聲,有些玩味的道。

    你們退下。

    見到這人,沐潤動麵色有些凝重的揮了揮手示意道。

    聽到他的話語,眾多的護衛方才是暗自鬆了一口氣,連忙是徒一旁。

    在剛剛短暫的對峙下,他們渾身都是被冷汗給浸濕了,沒有一人懷疑,如果動起手來,後者絕對能在一瞬間將他們全部轟殺!

    這就是尊級強者和皇境之間,不可跨越的距離!

    餘末,你來我們太昊聖地領館幹什麽?

    沐潤動從大廳中緩步走了出來,站在藍色衣袍的中年人對麵,喝道。

    聖地?

    餘末輕笑一聲,嘴角勾起一抹讓所有人看著都心中來氣的笑容。

    也沒什麽,閑來無事,到處逛逛,正好聽見有人你們的經商者遇見了不少麻煩,要不要我們光芒聖地幫你解決掉?

    餘末帶著一抹譏笑之色,對著沐潤動笑道。

    聽到這話,沐潤動的麵色一變,看來,他們刻意封鎖消息,卻依舊傳得沸沸揚揚的醜事,是有人故意而為的了,比如,眼前這個家夥!

    麵對沐潤動有些怒意的眼神,餘末麵不改色,依舊是帶著一張笑臉。

    有什麽事你就直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