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沒有細想,連秦逸塵自己也未曾覺察到,這片幾乎被聖地稱之為貧瘠的地域上,隱藏了如此之多的秘密。

    隻不過,現在的他,還沒有能力去探查這片地域的秘密。

    特別是如殞神深淵。

    若不是有那位神秘老人賜予的護身符,他斷然不能安然退出來。

    那神秘的老人,活了不知道多少歲月,一直守在那殞神深淵,修為高深而不可測,或許,那神秘的老人,知曉一些不為人知秘密。

    秦逸塵有心,讓風問在殞神深淵打探,卻一直沒有傳回消息。

    那位神秘老人,在上次見過他之後,就離開了,到現在,也沒有回來。

    秦逸塵不知道他去了何處,但是,隻有那位神秘老人,才能解答他心中的謎團!

    從極炎之域離開後,兩人在暮光之城逗留了一,沒有驚動任何人,一路前行,再次回到了龍皇朝。

    差不多該回聖地了

    秦逸塵舍不得離開眾人,但是,卻不得不要再次踏上征程。

    他必須要變的更強,才能應對任何有可能會發生的一切事情!

    當,他見了在皇城煉丹師公會的林妙涵,李靈燕,柳瓊兒等幾個紅顏知己。

    哇,妙涵姐姐現在是越來越漂亮了

    嘖嘖,誰要能娶瓊兒姑娘為妻,那真是大的福份

    看著還是那麽油腔滑調的秦逸塵,幾女心情變得愉悅了起來。

    她們還以為,在有這般高度成就後的秦逸塵,或許早就將她們忘記了,卻沒料到,秦逸塵對待她們的態度,一點都沒有變。

    幾女歡喜之餘,心中卻是黯然。

    因為,她們一直想要努力的追趕秦逸塵的腳步,卻未曾想到,差距卻越來越大。

    她們有秦逸塵給予的精神力功法,還有高級煉丹手法,已經遠超常人,即便是在六大皇朝地域,幾女現在也是赫赫有名,年輕一代中,沒有人能與她們相比。

    但是,與秦逸塵的差距,卻沒有拉近,反而是愈來愈遠。

    她們心中的憂傷,秦逸塵看在眼中,便就許下承諾,等我在聖地立足後,定然接你們去聖地。

    你的可是真的?

    林妙涵眼睛一亮。

    這一切,對於她來,簡直就是奇跡,這個打跟隨在她身後的跟屁蟲,改寫了她的人生。

    如今擁有的地位和成就,一直讓她有種不真實,甚至是夢幻的感覺,這讓她很害怕,這是一個夢,夢醒,就恢複如初了。

    我什麽時候騙過姐姐。

    秦逸塵抓著她的那軟弱無骨的手,笑嘻嘻的道。

    他這話,卻讓幾女安心。

    的確,秦逸塵在麟王城立足後,就接他們到王城,而後,又進中州丹塔,而後是暮光之城,再是現在的龍皇城。

    這明,秦逸塵一直未曾忘記她們。

    而後,秦逸塵一直著一些有趣的事情,逗的幾女咯咯直笑,特別,起李元霸與沫顏貞的事情,幾女更是又羞又笑。

    直到夜裏,秦逸塵才回到了飛樂商會總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