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到這道突然響起的競價之聲時,碩大的拍賣場猛的一靜,旋即,漫的喧嘩之聲陡然響徹而起,直震雲霄!

    在龍皇朝的飛樂商會總部拍賣場之中,竟然有人敢和葉良辰競價!

    難道他不知道,葉良辰是誰嗎?!

    整個龍皇朝,乃至於這六大皇朝地域,恐怕就連孩子,都知道葉良辰的大名吧!不知道,除非他是個傻子!

    但是,又有哪個傻子,能夠開出五百塊下品靈種這個價呢?!

    在拍賣會場最頂的房間中,原本正笑著給風千雪著趣事的葉良辰麵色也是陡然陰沉了下來。

    在腦海中,他迅速的將能夠出得起這個價錢的勢力過濾了一遍,但是,卻沒有發現哪方勢力敢有這般膽子和自己搶奪東西。

    而原本一直沒有開口,神色黯然的風千雪,卻是猛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身形便是對著房間外麵衝去,口中還如同夢囈一般低喃著:逸塵哥哥,這是逸塵哥哥的聲音!

    見到風千雪這般模樣,舒如嫣連忙是一把將其拉住,美眸之中有著心痛之色閃爍:千雪妹妹,你聽錯了,這世界上聲音相同的人太多了,秦逸塵被聖地收為弟子了,怎麽可能出現在這裏。

    不會的!我不會聽錯逸塵哥哥的聲音,這輩子我都不會聽錯!

    風千雪用力掙脫開舒如嫣的手臂,堅定的道。

    而後,便是有眼尖之人發現,在最頂上的房間之外,有著一道靚影在欄杆上跑來跑去,焦急的看著下方黑壓壓的一片人頭。

    風千雪的美眸,不斷的在下方掃視著,一股委屈,思戀的憂傷情緒,在心中積蓄翻湧著。

    不知不覺中,清淚已經充斥在眼眶之中,一顆心髒,仿若已經提到了嗓子眼,隨時都有可能從喉嚨中蹦出來一半。

    下方無數人都是在看著那道靚影,對於這個風族的掌上明珠,不少人都不感到陌生,就算是不認識之人,在見到她是從頂樓的房間中跑出來的,也能夠猜測出幾分她的身份。

    在高台之上,風清磊也是察覺到了這幕,他眼中也是閃過一抹心疼之色,風千雪,他也算是看著這個妮子長大的了,當初在風族拍賣行中,他沒少帶著後者到處玩耍。

    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變成現在這般模樣,任誰都會感到心痛不已。

    五百塊下品靈種,還有沒有加價的?五百塊一次五百塊兩次

    五百塊三次,成交!

    咚!

    最後,隨著一錘定音,決定了火鳳鞭的歸屬。

    不知道是因為五百塊下品靈種,已經超出葉良辰的預算,還是因為風千雪的事情擾亂了他的心神,他都沒有再次加價。

    而隨著風清磊的話音落畢,無數人都是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涼氣。

    在飛樂商會拍賣場之中,居然有人以五百塊下品靈種,力壓葉良辰!

    請競拍者上來領取物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交金額過大,還是風清磊想要見識見識這個敢和葉良辰作對之人,他竟然沒有繼續開始下一件物品的拍賣,而是開口叫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