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皇朝。

    在秦逸塵強勢崛起,並且有著風族作為其堅實的後盾之後,飛樂商會以一種恐怖的速度迅速崛起。

    短短半年的時間,飛樂商會的威名,直逼風族這個淩駕在各大皇室之上的勢力,隱隱的有著取而代之之勢。

    而對於這一切,風族都是以一種默許的狀態,甚至,在不少方麵,他們還主動幫忙,這一來,也是讓所有人都知曉,飛樂商會的崛起,勢不可擋!

    在風族的幫助下,六大皇朝地域,各大城市之中,都已經遍布了飛樂商會的分部。

    而飛樂商會的總部,依舊是在龍皇朝之中,其實,以他們現在的財力,想要再建築出一個如同風族般的地域,並非不可能。

    不過,誰都不知道飛樂商會的高層是怎麽想的,甚至,總部的位置和周圍的環境都沒有任何的變動。

    這一切,仿若是在等待著某人,生怕他回來找不到地方一般。

    在飛樂商會總部的院之鄭

    風千雪坐在一條竹凳之上,雙眸失神的望著半空,在其眼眸之中,盡是空洞之色。

    本來風千雪在出了之前的事情之後,風問便是安排了眾多的強者暗中保護,更是不準風千雪踏出風族族地。

    可是,自從皇朝盛會的消息傳回來之後,風問卻是發現,自己最疼愛的女兒,竟然是變得越來越沉默寡言,一到晚,都在窗口望著際。

    她的性格,從原本的開朗活潑,逐漸的變得沉靜和內斂,的年紀,卻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她再也不會飛平自己懷中,撒嬌的叫著爹地,也鮮少對人露出甜美的笑臉。

    在有一次談心之中,風問才是知曉,風千雪時在擔憂害怕。

    雖然其發自內心的為秦逸塵進入了聖地而歡喜,但是,秦逸塵離她越來越遠,甚至身處何處,都無從知曉。這讓得風千雪心中很是害怕會失去自己的摯愛。

    對於這一切,風問看在眼中,急在心裏。

    不過十六歲的掌上明珠,變成這般模樣,任哪個父親,看著心中都不是滋味。

    最後,在一個月前葉良辰舒如嫣等人拜訪風族時,風問方才是看到了風千雪臉上一抹純真的笑意。

    當即,他便是屈身拜托葉良辰等人,帶著風千雪出去散散心。

    對於這一切,其實所有人心中都很清楚,風千雪的心病,並不是他們所能醫治的。

    而不論是葉良辰等人,還是風千雪自己,都是理解風問的苦心,這樣,風千雪便是跟著他們來到了龍皇城的飛樂商會之鄭

    妮子,又在想你的情郎啦?

    院之中,突然響起一道調皮的聲音,旋即,舒欣的靚影一路跑著來到風千雪的身旁,一側,舒如嫣輕歎一聲,也是緩步走了過來。

    兩位姐姐。

    風千雪擠出一張笑臉,輕聲叫道。

    千雪妹妹,快隨我們去拍賣場,今可有一樣好寶貝,保證讓你喜歡。

    僅僅比風千雪大上一點點的舒欣,一副長輩的樣子,笑著道。

    望著兩人眸中的擔憂之色,原本打算拒絕的風千雪,也是點零頭。

    一望無際的蔚藍際之上,雲彩漂浮,隨著微風拂動,在下方的草原之上,帶起一道道連綿到視線盡頭的綠色浪潮,好不美麗。

    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