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不同藥效融合,已經是無數煉丹師嚐試不知道多少次都沒有成功的了,而現在,在他們眼前,這個看上去年紀不過十九歲左右的家夥,竟然隨手服用有著三種藥效的丹藥!

    暴殄物啊!

    已經有著一個老者派人去拿太清冰靈丹了,以秦逸塵的傷勢,絕對是大材用了,可是,這家夥依舊服用那等令人仰視的丹藥,幾個青年嘴角一抽,心中都是暗自喊道。

    隻不過,他們不知道,在秦逸塵心中,那太清冰靈丹的珍貴程度可遠比自己服用的這些療元丹藥要好。

    畢竟,隻要掌握了方法,煉製這種丹藥所需的藥材,並不是太過珍惜之物。

    而在一道道目光中,閉目修養中的秦逸塵,氣息卻是在以一種可怕的速度恢複著。

    這主要得體與他所修煉的無上霸體,可是,在別人眼中,這卻是成了他之前所服用的丹藥之效!

    原本眾人以為至少得修養半月以上的傷勢,不過是半個時辰的功夫,秦逸塵身上的氣息便是平穩了下來,雖然還沒有回複到巔峰狀態,但是至少已經沒有半點萎靡之態了!

    好霸道的效果!

    望著幾乎是以**速度恢複著的秦逸塵,拿著太清冰靈丹的老者,麵上竟然是閃過一抹愧意。

    原本為了博取好感的他,這個時候總覺得引以為豪的太清冰靈丹有點拿不出手了。

    而在這時,秦逸塵的眼睛緩緩的睜開。望著一張張帶著震撼之色的麵孔,他的嘴角也是勾起了一抹笑意。

    咳咳,友,這丹藥你先收著吧。

    一名老者幹咳一聲,還是把讓人取來的太清冰靈丹遞了過去,幹笑道。

    多謝大人。

    秦逸塵並未客氣,答謝一聲便是接過。

    太清冰靈丹之中可是蘊含著玉清冰靈芝這等罕見的藥王,對於精神力的輔佐有著巨大的功效。

    諸位,我將這種融合不同藥效的丹藥,稱之為複合丹。

    最後,在一道道近乎饑渴的目光中,秦逸塵也並未藏拙,緩緩的將複合丹的一些基本理論了出來。

    而隨著他的解釋,哪怕是身為級丹師的四名老者,都是一副謙虛學習的姿態,這個時候,他們都是感覺仿若有著一扇新世界的大門,對著他們緩緩開啟。

    不同的兩種藥液,讓其相融合的手法也是不同,當然,這其中還有極為關鍵的一點,要加入適量的枯霜草。

    秦逸塵一邊解釋著,也是走到一旁的藥架處拿起一些藥材,並未投入丹爐,就在一雙雙目光的注視下,以精神力包裹,提煉出藥液,緩緩的融合著。

    最後,兩種截然不同屬性的藥液,在一道道緊張的目光中,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雖然早就有所準備,但是,當看到這一幕時,眾饒身軀還是忍不住猛的一顫,神色也是變得激動了起來。

    複合丹這種顛覆性質的新概念丹藥,隻要他們掌握了,可以想象,日後聖地地界,都會因此而震驚!

    秦逸塵也是在內門裏足足待了五的時間,方才是拒絕了內門丹殿四老的熱情邀請,回到外門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