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不言,死!

    誰也沒能料到,易不言竟然會被人鎮殺。

    更讓人想不到的是,還是被一個才是皇境初階的新人斬殺!

    看著那已經毫無生機的易不言,眾人反應不一。

    如那些老生,一個個都是麵露驚愕,甚至看向那武鬥台內身影的時候,甚至充斥著惶恐與震撼。

    誰能料到,前一秒還擁有巨大優勢的易不言,下一秒就慘死在武鬥台。

    那些個新人,一個個激動莫名,想要歡呼出聲,但是,看到那位一臉盛怒的尊者境強者的時候,硬生生的將話吞了回去。

    董宇,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那尊者境的強者怒喝出聲,聲音響徹整個北昊殿,將所有的目光都是吸引了過來。

    在看到那武鬥台上慘死的易不言後,他們大概也就清楚了他發怒的原因了。

    我當然清楚自己在做什麽。

    麵對盛怒的他,董宇依舊是站在他麵前,聲音不冷不淡。

    很顯然,他是要護住秦逸塵。

    在場的,或許隻有他一個人清楚秦逸塵的重要性了。

    除開煉丹方麵不談,就武者這點,就值得他出手。

    武者之所以難以大成,主要就是因為,精神力方麵難以跟上,一旦精神力方麵落後,就難以發揮出武者全部威能。

    然而,眼前的少年,精神力各方麵非但沒有落後,甚至還要強於他的武道修為。

    這,是一個實打實的武者!

    一位真正的武者,對聖地有多麽重要,董宇心中清楚。

    董宇,你可知道易不言可是許殿主要的人?!

    那位尊者境強者冷聲喝問,特別是在想到那位大人物知道易不言在他北昊殿被殺的情況後,如果降罪於自己,他就大汗淋漓。

    原本,這是一件美差事。

    隻要護住易不言周全,或許,他也能得那位大人物青睞,甚至有可能進入內門,誰能料到,竟然出了這麽大的意外。

    許殿主?!

    我的,難道傳言竟然是真的,易不言被內門大人物相中,要收為徒弟

    這下可不得了,那位大人物,可能就是內門北昊殿殿主!

    這新人死定了,誰也護不住他!

    太昊聖地,內門四殿,四位殿主,則是聖地四大頂梁柱,每一位,都能力滔。

    而許殿主,為北昊殿殿主,武力值,理所當然是四大殿主當中最強的存在。

    而現在,秦逸塵竟然殺了他看重的人,那幾乎等同於不將他這位殿主放在眼裏。

    董宇的臉色也稍微變了變。

    顯然,他是知道這一點的,所以,他才會先選擇去內門搬救兵。

    董宇,你現在親自殺了那子,然後自己去許殿主麵前負荊請罪,或許,許殿主還能饒你一命,不然

    那尊者境強者聲音冷冽,看著武鬥台上的秦逸塵,如同是看著一個死人一樣。

    然而,董宇卻依舊不為所動,立在那裏,擋在他前麵,淡淡的道,今日,有我董宇在,誰也別想帶走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