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秦逸塵的詢問下,那兩個新人方才是出了事情的始末。

    原來是那被李元霸橫掃顏麵的易不罪受不了這口氣,將他自己的師兄易不言請了出來。

    易不言,一身修為早已是皇境巔峰!

    在外門弟子之中,他的實力也能排進前三十!

    李元霸體質雖然強悍,但是與易不言比起來,還是有著一段不的差距。

    經過一輪苦戰,李元霸最終還是不敵,落得一個重傷之局,若不是有秦逸塵在,恐怕他已經凶多吉少了!

    聽完那新生的敘,秦逸塵的麵色也是徹底的陰沉了下來。

    如果李元霸是在正常的武鬥之中,被人打成這樣,秦逸塵絕對不會去插手這種事情。

    但是,一個身為外麵排名前三十的強者,為了給易不罪出氣,竟然對剛進入聖地的李元霸下如此狠手,這讓得他心中怒火中燒。

    易不言是嗎?!

    秦逸塵眼中閃過一抹冷厲之色,旋即便是對著外麵走去。

    秦逸塵,你要幹嘛?

    見到秦逸塵的動作,百靈連忙是攔在前方,叫道。

    對於易不言,她也有聽過,後者的實力,絕對是毋庸置疑的,而且,易不言的武魂相當強大,憑借武魂,他在皇境之中難逢敵手!

    而秦逸塵,在百靈心中,乃是一個妖孽的煉丹師!

    若是憑借號召力,秦逸塵定然不會弱於易不言,但是,看秦逸塵這模樣,仿若是要孤身一人去找易不言!

    要知道,易不言可不是什麽好話的善輩啊,雖然秦逸塵引起了董宇的重視,但是,現在他的名聲還未傳出去,以易不言的性格,定然不會讓著他。

    到時候,萬一秦逸塵要是有點什麽意外,對於整個太昊聖地甚至是丹界而言,這都是一個不可估量的損失。

    因為,研製不同藥性的丹藥,每個聖地都有,但是,除了今日看到秦逸塵的煉製,從來就沒人成功過!

    讓開。

    麵對百靈的攔路,秦逸塵連看都沒看一眼,他的聲音不帶一絲的感情,冰冷無比,整個人身上,也充斥著一種讓權寒的殺氣!

    聽到這道聲音時,不知為何,百靈腳下忍不住倒退了一步,在她眼中,一向溫和的秦逸塵,竟然會有如此冰冷的一麵!

    而在她的愣神間,秦逸塵已經是帶著無窮的煞氣,漠然的從其身旁走過。

    望著秦逸塵的背影,百靈感覺鼻子一酸,心中頓時湧起了一陣的委屈,被南昊殿視為瑰寶的她,何曾被人如此對待過?

    還愣著幹嘛?把他抬到側殿去歇息著!

    最後,百靈一跺腳,嘟著個嘴便是跑了出去。

    見到百靈的異狀,守護南昊殿的幾個強者都是有些麵麵相覷。

    南昊殿中,可從來不會給別人休息之處,何況還是一個重傷垂死之人。

    不過,當看到氣息逐漸穩定下來,至少生命已無大礙的李元霸時,眾饒眼中都是有著一抹驚駭之色閃過。

    那秦逸塵,居然將這種近乎必死之人,給救活了?!

    難怪百靈都會如此失態!

    想到這裏,守護南昊殿的幾個強者相視一眼,旋即也是對著李元霸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