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中休息一會之後,秦逸塵便是起身,對著南昊殿的方向走去,想要賺取貢獻值,他必須先將手中的任務給交了。

    至於李元霸,到了現在都還沒回來,照秦逸塵估計,這廝恨不得將床鋪都搬到武鬥殿去,不打個痛快,是不會回來的。

    來到南昊殿中,殿內依舊是有著眾多的人影走動,秦逸塵目光一掃,卻沒有發現寧立等人。

    姑娘,交下任務

    走到櫃台前,秦逸塵輕咳一聲,對著又在看書看得入迷的少女輕聲道。

    嗯

    百靈隨口應道,而後方才是有些不滿的放下手中的書本和藥材。

    你?你就是那個秦逸塵?

    當看到站在櫃台前的身影時,百靈的美眸之中閃過一抹詫異之色,旋即有些嗔怒道:你還敢過來!

    我怎麽了?我交個任務而已啊

    秦逸塵一摸腦勺,實在是想不起自己什麽時候得罪過這個妮子了,難不成她害在對第一次打擾到她而記仇?

    而此時,在一旁的不少煉丹師,仿若是聽到了秦逸塵三個字,當即,一道道幸災樂禍的目光都是看了過來。

    哼,你個魯莽的家夥,先前你打擾到寧立他們煉丹,這事已經被內門的大人物知道了

    百靈輕哼一聲,埋怨的道:你交什麽任務,快些,董叔讓我帶你去見他!

    董叔?

    秦逸塵微微一愣,若不是他,那寧立的煉丹絕對會以再次失敗而告終,到頭來,他還被扣上了打擾的罪名嗎?!

    董叔你都不知道?你不會真是剛進入聖地的新人吧?

    見到秦逸塵有些茫然的樣子,百靈眼中閃過一抹詫異之色。

    那個,咳咳,被你猜對了。

    秦逸塵幹笑一聲,點頭道。

    原來你真的是新人啊,那等下你態度好點,不定董叔會饒恕一一次,畢竟你剛進來,還不懂規矩。

    見到秦逸塵承認,百靈方才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便是對他教導了一番。

    哦

    秦逸塵嘴角一抽,沒有做過多的解釋,直接是將先前接的任務所煉製的丹藥遞了過去。

    這麽快就煉製好了?

    百靈微微一愣,她真的是懷疑眼前這個家夥是不是為了完成任務,叫人幫他煉製的,不然一枚六級丹藥,怎麽可能這麽快就煉製好了?

    快跟我走吧。

    在將秦逸塵任務的獎勵給予之後,百靈起身從櫃台走出來,道。

    秦逸塵略微沉吟,旋即便是點零頭,跟在其身後,從大殿一側的門口走了出去。

    約莫行走了十分鍾左右,百靈的腳步在一間閣樓前停頓了下來。

    等下你態度好一點,跟董叔認個錯,看在你是新饒份上,他應該不會為難與你。

    百靈黛眉皺了皺,最後還是開口提醒道。

    哦

    秦逸塵淡淡的點零頭,一副滿不在乎的模樣。

    見到他這般模樣,百靈忍不住一跺腳,也懶得再去管他。

    在敲了敲門後,百靈便是輕輕的推開閣樓的木門走了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