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逸塵的目光看向這位被俞良稱為華老的老者。

    隻見得這個老者麵容蒼老,在其麵龐上,皺紋猶如枯根一般蔓延,那一雙眼眸仿若是因為沒睡醒一般,黯淡無光,甚至眼角處,還帶著眼屎。

    但是,就是這麽一位不起眼的老者,卻是讓得秦逸塵渾身陡然緊繃了起來,在其識海中的精神力,也是隱隱的有些顫動,這種現象,哪怕是麵對那位接他們到聖地的聖使身上,都沒有遇見過的。

    最讓秦逸塵驚異的是,明明有著極端危險的感覺,可是他在這個老者身上,卻沒有察覺到絲毫的真元波動。

    叫他們一個一個把神玉放在這上麵感應一下,快點。

    對於一道道驚疑的目光,華老懶洋洋的打了個哈欠,指了指身旁一塊猶如水晶一般的石頭,不耐的道。

    是

    俞良聞言,如獲大赦,他掃視了一眼身後幾十個剛進入聖地的年輕才,旋即低聲喝道:還不趕快去?!

    聞言,原本還在驚疑這個老者為何會讓得外門執事都如此尊敬的眾人,渾身一個激靈,旋即一個個都是老老實實的將神玉放在那塊水晶石之上,沒有半點傲氣。

    畢竟,這裏可不是他們高高在上的皇朝地域,而是太昊聖地!

    能夠進入這裏的,除了李元霸這個例外,他們的智商還是很出眾的,自然不會不開眼的將在皇朝中的傲氣帶到這裏來。

    徐煙,皇境高級,貢獻值100

    陳權,皇境高級,貢獻值100

    二十餘名剛進入聖地的青年,都是將手中神玉放在那塊如同水晶一般的石頭之上,當即,一行行訊息便是在那個水晶石之中浮現而出。

    而後,從那水晶石之中,似乎有著一道數字閃爍,而後一道道綠色的能量注入到神玉之鄭

    對於這一切,那個華老一直都是半眯著眼睛,一臉的倦意,仿若,這些來自各大皇朝的頂級才,沒有一個能入其法眼一般。

    李元霸,皇境中期,貢獻值50

    隨後,李元霸也是走上前,將神玉放在水晶石上感應一番,而後在他的神玉上,便是有著兩行數字浮現而出。

    咦?

    在李元霸上前之時,那個華老渾濁的眼眸之中,似乎是閃過一抹異色。

    皇境中期,已經凝聚出了勢嗎?真是個有趣的家夥。

    華老的目光帶著一抹興趣之色,從李元霸身上掃過,旋即,便是看到在其身後的秦逸塵。

    皇境初期?

    在感受到秦逸塵的氣息時,華老眉頭一皺,仿若是在為誰收來這種境界之人,而有所不滿一般。

    秦逸塵,皇境初期,貢獻值10

    隨著秦逸塵將神玉放在水晶石上,一行信息顯露了出來。仿若是感應到了老者的目光,秦逸塵微微側麵,對著老者報以一笑。

    咦?精神力也不低啊?

    華老眼眸微微一眯,嘴角勾起一抹笑意,一個精神力達到地級,真元修為也達到皇境初期的,倒是真不多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