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你們二人隨我前去太昊聖地吧,至於你們所屬的皇朝勢力,也會得到這個消息,聖地的賞賜,也會分發下去。

    太昊聖地的聖使看了李元霸秦逸塵一眼,淡淡的道。

    在看到已經具備了勢的李元霸時,他心中那因為月華聖體的遺憾,也是淡了下去。

    本來他都做好了空手而歸的準備了,畢竟,每次的挑選,太昊聖地都無法去與那幾尊排在最前的聖地相比,隻不過,他也沒想到自己的師侄女竟然迷住了這樣一個家夥,雖然倒貼了一個拖油**的普通之輩,不過,這意外收獲也是讓他極為滿意。

    其餘的聖使,基本上也是拋出同樣的話語,聽到他們的消息和嘉賞都會傳遞到自己所在的皇朝或者勢力時,那些被聖地選中之人,麵上都是一陣的激動和自豪。

    在數千名來自各大皇朝的才之中脫穎而出,被聖地選中,這是何等的榮耀?!

    他們的名字,將會被自己皇朝永遠記住!

    而且,來自聖地的嘉獎,那可是無數皇朝都羨慕不來的!

    在皇朝地域之中,每都會有著戰爭爆發,幾乎每年,都會有皇朝的毀滅和新生!

    判斷一個皇朝的實力,不僅僅要看他們擁有多少頂尖強者,更是要看他們皇朝之中,是否有人加入了聖地!

    雖然聖地高高在上,一般而言,都不會插手皇朝之間的戰爭,不過,那些從皇朝中走出來的才,自然不會看著自己所在的皇朝覆滅,所以一旦他們所屬的皇朝遭遇了危機,這些弟子也都會給予援手。

    聖地弟子,這份名頭擺在皇朝地域,那絕對是讓人忌憚三分的存在,而且,若是這弟子在聖地中表現優秀的話,那他所在的皇朝,都會受到聖地的庇護,從而讓其長久不衰。

    像古飛所在的金藍皇朝,便是一個最顯眼的例子。

    因為一個陳楓獲得了光芒聖地的準聖子身份,金藍皇朝在極短的時間中一躍成為超級皇朝,讓得無數大皇朝勢力所敬畏!

    走吧。

    隨著太昊聖使的話音落下,其手掌一揮,雄渾的真元在其麵前飛快的凝聚,光芒流轉間,直接是化為了一個巨大的陣法。

    望著這輕描淡寫的一幕,眾多的皇朝才麵色都是一凝,沒有動用靈種,僅僅憑借真元,便是凝練成一個陣法,哪怕是他們皇朝中的第一人,都沒有這等本事啊。

    李元霸此時也是有些目瞪口呆,雖然他無比的嗜戰,但是,對於擁有這般手段的聖使,他可沒有傻到去挑釁。

    十二聖地早就在這裏留下空間印記了,隻要突破皇境,你也可以溝通這裏的印記,凝聚出傳送陣。

    望著一臉土鱉樣的李元霸,秦逸塵忍不住提醒道。同時,他心中也在暗暗算盤,如何將沐顏貞拉進他的隊伍中來。

    但是,在看到那帶著一絲鄙夷之色望著李元霸的靚影時,他也是不由的輕歎一聲,心中一陣的疲累。

    走吧。

    看著太昊聖使和沐顏貞都是進入了那個陣法之中,秦逸塵也是深吸了一口氣,對著李元霸道。旋即,他率先踏出,一步跨入陣法之中,而後李元霸緊隨而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