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逸塵最後,並沒有選擇去動用武魂。

    或許,他動用饕餮武魂,以武者狀態,不會遜色古飛等人多少,但是,若是那樣,即便是通過金海罡雷,隻怕也沒有多大意義。

    伏魔大聖,聚集這條金海罡雷河流,應該不僅僅隻是為了阻擋眾人去接受他的傳承,而是,為了能夠接受他的傳承而做準備。

    伏魔大聖的傳承,在前世,沒有讓到。

    難道,是因為進入這裏的人都不夠優秀嗎?!

    肯定不是的。

    秦逸塵雖然不清楚當初的一些細節,但是,絕對是沒有人能夠滿足伏魔大聖傳承的要求。

    想著,秦逸塵不僅僅是沒有動用武魂,甚至,緩緩的將真元也撤離。

    嗤嗤

    金色的金海罡雷河流中,一道道金色的閃電閃爍,直接擊打在秦逸塵的身體上,瞬間,皮開肉綻,鮮血直流,一個踉蹌,就掉下去十幾仞。

    剛恢複的差不多準備起身進入金海罡雷的喬琳琅看到這一幕,頓時冷笑,一介武王初階,也想逞強,簡直可笑!

    罷,一條巨蟒在他身後浮現。

    巨蟒頭頂長有一角,猙獰吐信,威勢浩大,那張開的巨嘴,更是懾人心魄。

    百煉犀蟒武魂!

    看到他展現出來的武魂,眾人皆驚。

    據傳,這百煉犀蟒是蛟龍後裔,力大如牛,刀劍難傷,是了不得的凶獸。

    感受到那股驚饒波動,古飛和妖月都回頭,看到他武魂之後,麵色都是凝重了許多。

    在巨蟒的環繞下,喬琳琅邁進金海罡雷河流中,電弧爍爍,近不得他身。

    他行進速度驚人,才是片刻時間,就已經登臨百仞高度,再過一會,就已經來到了秦逸塵的位置。

    看著在金海罡雷洗禮下,皮開肉綻的秦逸塵,他眼眸內流露出深深的不屑,口中嘲諷道,廢物就是廢物,垂死掙紮,毫無用處!

    他在百煉犀蟒武魂的庇護下,毫發無損,而秦逸塵,看起來卻格外淒慘,在所有人看來,兩人也是一個在上,一個在地下,完全沒有可比性。

    很快,喬琳琅就超過了秦逸塵,朝著古飛等人追去。

    前麵,李元霸已經接近兩千仞的高度,而秦逸塵,卻依舊還停滯在原地,甚至在一道道金海罡雷的轟擊下而不住的後退。

    一直關注著秦逸塵的李元霸,眉頭蹙了蹙,也無可奈何。

    他也幫不了秦逸塵什麽。

    其實,秦逸塵已經讓他很驚訝了,畢竟,秦逸塵在他心目中,一直都是煉丹師。

    在所有人都覺得秦逸塵隻是在苦苦強撐,但是,此時秦逸塵瞳孔深處卻透著一抹喜意。

    才是這片刻,他能感受到,自己的體質,已經有了明顯的提升。

    體質的提升,其實比提升境界還難。

    秦逸塵的體質能達到今日的程度,不知道受過了多少磨練。

    而此時,他卻感受的到,自己的體質,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提升著。

    當然,與此同時,他消耗的丹藥也很驚人。

    一枚枚高級丹藥,被他如同磕糖粒一樣倒入嘴中,不斷的去恢複身體上的傷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