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逸塵懊惱,但是,他卻不知道,他對麵的夏烈陽,內心卻極度震撼。

    武者,在皇朝大陸幾乎屬於傳。

    傳,武者擁有與真龍一樣的體質,強大無匹!

    然而,夏烈陽曾經見過一位擁有武者賦的人,結果,卻是大失所望。

    不過此時,秦逸塵,卻讓他感受到了武者的強大!

    一定不能讓他成長下去!

    看著對麵嘴角喋血的秦逸塵,夏烈陽眼眸內閃過一抹森冷的殺意。

    他能感覺到,現在的秦逸塵和他還有一段很長的差距,若是這次不能解決掉秦逸塵的話他簡直不敢想象自己的未來,甚至,象皇朝皇室的未來。

    子,能把我逼到這個地步,你死而無憾了!

    夏烈陽冷喝一聲,旋即,其雙手虛托,青色的真元,瘋狂的自其體內暴湧而出,融入那隻遠古巨象之鄭

    不過是片刻光景,隻見得在青色真元彌漫之處,那尊遠古巨象的身影,驀然壯大了一倍,更讓人驚駭的是,在這隻遠古巨象的虛影上,青色流光閃爍,一股可怕的真元波動,自其中傳出,直接是讓得這片空間都是隨之震顫了起來。

    而顯然,這一手對於夏烈陽的消耗也是極大,此時,他的呼吸也是變得有些吃力了起來,不過,在其眼眸之中,充滿了濃鬱的殺意。

    若是今日無法解決掉秦逸塵,待到其成長起來,一位武者,翻手間足以讓他們看似屬於高級皇朝之列的象皇朝覆滅了!

    所以,無論如何,哪怕是拚著暴露底牌,他也一定要將眼前這個子給抹殺!

    感受到對麵驀然增加近一倍的壓力,秦逸塵的麵色逐漸的凝重了起來,他眼神冰冷的望著那一道近乎凝實了一般的遠古巨象,雙拳忍不住緊握著。

    象之術,靈!

    夏烈陽身上殺意沸騰,旋即,隨著其手中結出一個手印,身形直接沒入那遠古巨象之中,頓時,原本就強大得可怕的真元波動,再度增強幾分!

    融入武魂?

    秦逸塵眉頭一皺,這個夏烈陽雖然心思狠毒,但是,其實力還真是毋庸置疑的強大啊!

    在武道方麵,高級皇朝的底蘊,真是要比秦逸塵一人摸索的要強上許多。

    本來武者的強大,足以輕鬆的越階作戰,但是無奈秦逸塵對於武者的概念,怎麽運作,根本連皮毛都還未曾涉及!

    如果他能與在命絕域中遇見的藍昕雨一般,將武者的優勢發揮出來,別區區一個夏烈陽了,就算是麵對喬琳琅,甚至是那深不可測的古飛妖月,他都不會遜色半分!

    轟!

    而在此時,那氣息攀升至極致的遠古巨象終於是有了動作,隻見得那頭遠古巨象的長鼻一甩,青色的真元頓時蔓延開來。

    在遠處的秦逸塵身形也是陡然一滯,在其周身的空氣,仿若都是重了不少。

    哼!

    秦逸塵冷哼一聲,饕餮武魂催動開來,而後,身形掙脫開那種束縛之力,猛的對著後方射去。

    哪裏跑!

    夏烈陽見狀,大喝一聲,旋即遠古巨象虛空一踏,在其巨掌之下,仿若空間都是承受不住,出現了一道道扭曲的痕跡。而後,隨著遠古巨象長鼻的舞動,鋪蓋地的鼻影,如同一道道充滿了無窮力量的長鞭一般,狠狠的對著秦逸塵拍打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