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

    巨象抬頭,長鼻如若一頭蒼蟒一樣,擇人而噬,才出揚起,空間便是爆發出一陣陣炸響,氣勢極為驚人。

    這一刻,眾人都是感受到了這象武魂的強大。

    如喬琳琅,古飛,妖月,麵色也在夏烈陽使用象武魂後變得凝重了起來。

    泰山壓頂!

    站在夏烈陽對麵的李元霸卻絲毫不懼,揚起巨錘,就砸了過去。

    巨錘如山似嶽,舉起之時,就給眾人一股巨大的壓力,仿若是看到一座大嶽朝著自己壓來一樣,懾人心魄。

    轟!

    在眾饒注視下,長鼻和巨錘撞擊在了一起,頓時,迸發出一道驚饒轟吟聲,一股肉眼可見的氣浪,從兩者之間卷席而出,蕩向四麵八方。

    蹬蹬!

    碰撞間,李元霸倒退兩步。

    對麵,夏烈陽雖然站穩,但是卻也悶哼一聲,顯然,這次碰撞他也不好受。

    好家夥,再來!

    李元霸才是定住腳,臉龐上非但沒有出現挫敗,反而一臉興奮,揚起巨錘,再次砸了上去。

    砰!砰!砰

    接著,他就如不知停歇的機器一樣,手中巨錘永無止境的砸向夏烈陽。

    看著那在巨錘之下被逼的臉色鐵青的夏烈陽,這一刻,很多人都明白,為什麽在問心城的時候喬琳琅會咽下那口氣了。

    這李元霸特麽根本就是人啊!

    簡直就是怪物!

    明明每次看似是李元霸落於下風,但是,李元霸卻生龍活虎,愈戰愈勇,反觀夏烈陽,明顯一直處於在挨打的狀態,他的所有反擊,都被李元霸那如山似嶽般的巨錘給擋了下來。

    此時,夏烈陽心中也的確是叫苦不迭。

    雖然,他還有所保留,但是,他明顯覺察到,李元霸的攻勢越來越強。

    李元霸這是在練‘勢’!

    而自己,是他的墊腳石!

    兩位,住手吧!

    古飛又插手了,在一次碰撞後,他橫在了兩人中間。

    你子滾一邊去,不然,我連你一起砸!

    李元霸可沒管那麽多,舉起重錘就要動手。

    與夏烈陽的交手,對他大有好處,甚至,他已經感覺到有要突破的痕跡。

    現在,有這麽強橫的對手給他練手,他怎麽可能輕易放過這次機會?!

    嗬嗬。

    古飛眼眸內閃過一抹森冷,但是,臉上卻還是帶著笑容,李兄,這裏不是動手的地方,我們還是要先打開大門要緊。

    他之所以插手,很明顯,是不想讓李元霸在這個時候實力再次得到提升。

    現在,估計他們四人,任何一人,一旦全力出手,都可以壓製李元霸一頭,但是,若等李元霸突破到皇境中階,那就不好了。

    這位兄弟既然已經證實了自己的實力,那我當然就沒什麽意見了。

    古飛仿若自己好像完全沒有針對過秦逸塵一樣,滿臉笑容。

    哼!

    秦逸塵輕哼一聲,沒有話。

    他很清楚,來到這裏的人,各個都可能會是敵人。

    就如古飛,妖月他們,現在看似是站在同一條戰線上,但是,一旦涉及到自身利益,隨時都會撕破臉皮。

    不過此時,還是要先打開大門要緊。

    就憑他和李元霸,想要打開這扇大門,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