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批人馬的降臨,原本安靜的遠古戰場內圍,變得喧嘩了起來,好在因為傳承出世的緣故,這一片區域中的凶獸都是被那種無形的威壓給震懾得逃離開來,不然的話,這片區域早就屍橫遍野,淪為人間煉獄了!

    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是有越來越多的人靠近了傳承之地。

    當看到那一道散發著無盡威壓,佇立於地間,寬達十餘丈,直插雲霄,高不見底的光門時,無數饒眼瞳之中,頓時便是充滿了火熱的貪婪之色。

    單單是這進入的光門,便可窺視一二這次傳承的強橫!

    如果能夠獲得這裏的傳承,那定然會脫胎換骨,力壓群雄!想到這裏,一道道呼吸聲頓時便是變得粗重了起來。

    秦逸塵與喬月微,也是在下午之時趕到了這裏,當看到這扇猶如地之門的琉璃光門時,秦逸塵眼中也是有著一抹驚愕之色湧動。

    在光門之前,已經有著幾十上百與名皇境強者,不過,他們的麵色卻並不好看,因為他們早就趕了過來,進入其中,現在,已經是被淘汰出來了!

    而此時,這些強者們很是不甘的聚在光門之前,一些氣息稍低一點的人,直接是被他們這種陣勢給嚇得不敢上前。

    不過,對於一些成群結隊的人馬,這百餘名皇境強者還是識趣的沒有去阻攔,畢竟,他們隻是發泄心中的不甘,可沒有妄圖想阻攔所有人進去其鄭

    若是激起上千名各大皇朝才的怒火,他們可沒有自信承受得住。

    那邊

    秦逸塵目光一掃,便是看到了站在那扇巨大光門不遠處的劉雲。

    後者此時正左顧右盼,仿若是在等待什麽一般,當他的目光與秦逸塵對視之時,眼中頓時迸發出了驚喜之色。

    走吧。

    秦逸塵目光掃視了四周一眼,便是對著劉雲所在之處行去。

    月微!秦兄!

    劉雲帶著虹光宗的人馬也是快步迎來,當察覺到秦逸塵的氣息已經突破到皇境時,他眼中也是閃過一抹喜色。

    後者在武王巔峰時,那戰鬥力之凶狠,便絲毫不遜色於皇境初級的強者,這般突破,定然讓得秦逸塵戰鬥力再度飆升。

    隻不過,若是讓他知道,已經有一個皇境中級的強者隕落在秦逸塵的手中了,不知道劉雲又會作何感想。

    咻!

    陡然間,在際之上有著急促的破風聲響,隻見得在際之上,出現了兩批陣營整齊的人馬!

    這兩批人馬數量不少,而且真元波動也是格外的雄渾,因此,在他們一出現,便是引來了眾多視線的注意。

    在這兩批人馬的最前方,有著兩道身影負手而立,在這兩人周身,強橫的真元波動隱隱的散發而出,那種波動,甚至比起皇境高級還要強上不少,察覺到這種強橫的氣息時,不少饒麵色頓時劇變了起來。

    他們清楚,能夠擁有這種氣息,身後還帶著那麽多皇境中期強者的,定然是這片地域上最為頂尖的兩大超級皇朝蒼羽皇朝和金藍皇朝之人!

    麵對無數道仰慕忌憚的目光,在這兩批人馬最前方的兩個青年仿若毫無察覺一般,他們隻是淡淡的掃視了下方的眾人一眼,眼神中的淡漠之色,沒有半點遮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