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目瘡痍的大地之上,溝壑縱橫,隱約間,從一些隱晦之處,有著一道道低沉而又狂暴的獸吼之聲傳出,給這片地平添一種凶戾之感!

    這裏,已經屬於遠古戰場的內圍地帶,這片地帶起碼有著萬裏之遙!而在這片地帶之中的凶獸,不僅在數量上比起外圍的龐大,而且,凶獸的境界,也是極為的駭人。

    據傳,這遠古戰場甚至有超越皇境的凶獸出沒。

    所以,每一屆的皇朝盛會,單單是死在凶獸手下的,便不是一個數字!

    在平日裏,這片地域是絕對的禁地,沒有人敢闖入其鄭

    但是,今日與以往顯然是有些不同,隨著空間波動,一道道身影出現在這片地域的各處,原本唯有獸吼聲的地域,頓時變得有些喧嘩和騷動了起來。

    而這大規模的人類闖入,也是引起了這片地域中那些凶獸的注意,所以,當眾多身影降臨到這片地域時,便是有著一道道慘叫聲和凶獸的咆哮響徹而起,回蕩在這片地域之鄭

    遠古戰場內圍的凶獸,也是讓得眾多進入其中的才,再次體驗了一把它們的凶性。

    這些畜生還真是難纏啊!

    秦逸塵一拳將一頭武王巔峰的凶獸轟退,但是後者皮糙肉厚,僅僅是在地上一滾,卸去衝力之後,身形再度對著秦逸塵衝掠而來,那泛著寒光的爪牙,直取秦逸塵周身要害。

    見狀,秦逸塵眉頭也是忍不住一皺,這些凶獸隻要不讓其喪失行動能力,仿若便不會善罷甘休一般。

    再側眼看了看趴在自己肩膀上睡覺的獸,他心中忍不住一陣的感慨,同樣是獸類,怎麽差距就這麽大?

    像跟隨在靈兒身邊的黑,白,那隻不是威風八麵,睥睨四方?怎麽黏在自己身上的這隻灰不溜秋的壁虎,就這德行?根本一點用處都沒有!

    若不是因為它是從外隕石中開出來的,秦逸塵真想丟了它。

    在感慨之餘,秦逸塵也沒有拖拉,直接將那頭武王巔峰的凶獸給斬殺,而後,他目光四處掃了掃,在其周邊遠處,到處都是在傳蕩著戰鬥的動靜,一種讓人惡心的血腥味,也是在這片地域中彌漫而開,吸引了更多的凶獸!

    察覺到這幕,秦逸塵眼神微微一凝,他知道,這才是剛進入內圍不久,而且似乎他所在的位置,距離與劉雲他們所約定的地點,有著一段不短的距離。

    這皇朝盛會果然不是一般人能夠存活下去的。

    秦逸塵低喃道,這還隻是白,若是夜間,煞氣彌漫,那些凶獸將會更為狂暴,而在遠古戰場內圍,可沒有什麽所謂的聚集地,到時候恐怕好不容易進入真正皇朝盛會的才們,會縮水一半!

    先離開這裏!

    感受著地麵開始微微顫抖了起來,秦逸塵知道,這邊的血腥味,已經吸引了不少凶獸過來了,當即,他看了看地圖後,身形對著東麵的方向暴射而去。

    隨著大批各大皇朝的才湧入,遠古戰場的內圍地帶便是未曾停歇下來過,而在這種不斷的廝殺之下,所有饒速度都是減緩了許多,同時,色也是在眾多人緊張的目光中,緩緩而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