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找個地方休息吧,如果明再快點,應該能在明黑以前趕到問心城!

    望了望昏沉下來的色,劉雲有些心悸的道。

    秦逸塵目光掃視了下方滿目瘡痍的大地一眼,最後,鎖定了一道被遮掩住了不少的巨大溝壑,緩緩降落了下來。

    此時,眾人顯然已經以秦逸塵為首了,他們也是快速的落了下來,不過,這一次,他們彼此間沒有再做什麽交流,隻是在安靜的收斂氣息,仿若擔心泄露出來一絲,便會遭遇昨晚那樣的情況一般。

    夜幕逐漸籠罩這片地,煞氣開始充斥在真元之中,一道道獸吼或近或遠的響起,讓得眾饒神經都處於緊繃之鄭

    秦逸塵等人靜靜的坐在這道巨大溝壑的邊上,透過上方遮掩的雜草,暗紅的月光傾灑而下,讓得溝壑之中氣氛緊張。

    秦逸塵的視線望著外麵,眼神同樣是有些凝重,經過一日的趕路,他們現在已經快處於遠古戰場的中圍地帶了,這裏的凶獸,比起在昨夜那片區域,已經要強上一個檔次!

    雖然他們還有著七人之多,但是這裏可不是聚集地,沒有他們可以依仗的地勢,若是被凶獸發現了,今夜,注定又得開始無邊無際的逃亡,不定,還會有人繼續死亡!

    其餘幾人皆是圍在秦逸塵身旁,他們目光之中閃爍著警惕之色,看著四周。

    而在這種提心吊膽的警惕之中,大半夜的時間過去了。

    不過,即便如此,眾人還是不敢掉以輕心,一個個都是全力收斂著氣息,靜靜的聽著外麵叫吼不斷的獸吼聲。

    唯一一個吊兒郎當的,就是劉雲了。

    這家夥也不知道是什麽原因,竟然和喬月微走的很近。

    甚至,在這種時候,他竟然還在輕聲的著一些趣事

    噗

    當他到一個比較搞笑的事情的時候,喬月微忍俊不住,輕笑出聲,然而,笑聲一出,她就感覺不妥,然後自顧自的捂住自己嘴巴。

    咳咳

    見秦逸塵盯著自己,劉雲清咳兩聲,裝作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

    片刻,秦逸塵就收回了目光。

    想要管住劉雲,顯然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隻不過,在他目光經過喬月微的時候,眉頭卻微微蹙了蹙。

    身為南無皇朝皇室成員的她,明明沒有什麽戰鬥力,卻出現在這裏,這意味著什麽,他很清楚。

    有人想要借機除掉喬月微!

    到時候,若讓南無皇朝的人看到喬月微和他們走在一起,那些人會不會將自己連同喬月微一同除掉?

    這種可能性極大!

    在已經與象皇朝一行人交惡的情況下,若再加上南無皇朝,他們以後的路,無疑更加難走了。

    而且,看劉雲這情況,似乎不太可能會拋下喬月微了。

    眼不見為靜,秦逸塵幹脆閉上眼眸。

    這一夜,相對昨夜來,算是平靜的。

    雖然,有幾隻路過的凶獸,但是,很快就被眾人無聲的解決了,並沒有鬧出什麽動靜。

    他們是幸閱。

    若是遇上皇境凶獸,那就不會這麽平靜了。

    亮後,眾人繼續趕路。

    在黑前,他們趕到了一處聚集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