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地,一般都是處於凶煞之氣最為稀薄的地方,所以,正常來,不會遭遇凶獸襲擊這種事情。

    而眼前的這情況,顯然,是不久前那饒慘叫所引發的。

    頃刻間,那些喪失了理智的凶獸,便是朝著聚集地撲了過來。

    鐺鐺鐺

    巨大的力道,撞擊在聚集地周圍的鐵牆之上,將的鐵牆撞擊的一陣動搖,很多地方都明顯的凹陷了下去。

    可見,這些撞擊的力道有多大!

    要知道,這鐵牆很明顯是經過加持的,不然,這地方怎麽可能會被當做聚集地。

    還愣著做什麽,等這些畜生撞破鐵牆咬碎你嗎?!

    那象皇朝的一個皇境中階的強者怒喝一聲,站在鐵牆之上,拿出一柄大刀,隨著他一聲爆吼,破浪斬!

    嗤啦!

    他大刀上,浮現出一抹深藍的真元,就如是海洋的顏色,一刀斬落下去,驚濤萬重,直接將那一條直線上十幾頭凶獸給斬碎。

    地麵上,留下一道深深的溝壑,還有濃鬱的血腥味。

    所以,這巨大威能的一擊,非但沒有嚇退那些凶獸,反而,更激起了它們的凶性,一頭頭,不要命的撞擊鐵牆。

    不過,有了這個象皇朝的強者帶頭,眾人都反應了過來,各處強者,齊齊出手,頓時,一片慘嚎聲響起。

    能來到這裏的,當然都不弱,修為最低的,都有武王巔峰實力。

    而這些凶獸,普遍的都隻是武王中高階層次,當然是一麵倒的輾壓。

    很多人歡呼了起來,甚至還有一些膽大的,還跳了出去,去撿凶獸掉落的獸核。

    一群愚蠢的家夥!

    劉雲此時的臉色鐵青一片。

    連他這朵沒有經曆風雨的花朵都明白,此時,他們的情況有多麽危險,而這些人,竟然還幼稚到這種程度。

    此時,凶獸是被擊殺了不少。

    但是,這裏的血腥味,卻更濃了,而且剛才那一陣子的聲音,估計,這幾十裏之內都能聽到。

    這裏不能久留了!

    秦逸塵也歎息一聲,他微微掃了一眼,發現,象皇朝的人,已經徒了人群後方,很明顯,也是打算要撤離這裏了。

    而這些人,卻忙著歡呼,根本不知道,他們已經被拋棄了。

    吼!

    就在這時,突然,從遠處密林中傳來一聲大吼,蓋過了一切聲音。

    皇境凶獸!

    秦逸塵艱難的吐出幾個字眼。

    這裏剛才的動靜實在太大了,想不驚動這些皇境凶獸都很難。

    吼!

    嗷嗚

    接著,四處都傳來一道道怒吼聲,讓聚集地,詭異的再次安靜了下來。

    快,快退回去

    那些在下方殺的正爽,還追擊遠處凶獸的人,頓時覺得不妙,一個個飛快的朝著聚集地奔來。

    唰!

    隨著一道狂風從密林中卷席而來,一個強者就被卷入其鄭

    待那道狂風消散,眾人才是看到,一頭漆黑的豹子,立與那裏,猙獰的大口上,沾滿了鮮血,那個強者,已經被它攔腰咬斷,內髒都被吃了大半。

    這一幕,看的很多人遍體生寒,毛骨悚然。

    顯然,這是一頭皇境的豹子!

    唰!唰!唰!

    接著,它再次動了起來,速度極快,化身為狂風,轉眼間,就有三四個人死於豹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