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裏隻不過是遠古戰場的最外圍,甚至,他們尚未踏入真正的皇朝盛會,但是,能夠進入遠古戰場的,無一不是來自各大皇朝的年輕才,想要掌控一個聚集點,可不是什麽簡單的事情!

    能夠在這等環境中,霸占一個聚集點的,這究竟是何方皇朝的人馬,竟然如此強橫霸道!

    掌控?哼,我倒要看看是哪個皇朝,有如此本事!

    不過,身為虹光宗的少閣主劉雲,顯然是有些不屑。還不待秦逸塵勸阻,他便已經是對著聚集點走了過去。

    諸位,這座聚集點已經被我們象皇朝所占,若想借住一宿,每人隻需交納一塊靈種便可。

    這時,在那大門之處,一道雄渾的聲音,滾滾傳蕩而開,其中夾含的真元波動,也是讓得不少人麵色微微一變。

    憑什麽?聚集點乃是公用之地,如此蠻橫霸道,怕是不妥吧!

    很顯然,來到這裏的,都是各大皇朝的才人物,或許不在乎一塊靈種,但是這種如同威脅般的索要方式,還是讓得許多人心生不滿,當即便是有人不滿的喝道。

    在那大門前,一個滿臉橫肉,一臉凶戾的大漢聞言,眼中閃過一抹凶狠之色。

    下一瞬,還未見得他如何動手,一道寒芒猶如流星一般閃過,旋即,一顆頭顱便是衝而起。

    一個突破到了皇境的強者,甚至還來不及抵抗,便是身死道消,含冤而死!

    見到這一幕,當即有不少人麵色一變,這個時候,他們才是察覺到,眼前這個壯漢,赫然是一個皇境中期的強者,而且,剛才那出手的動作,甚至他們都沒看清,這明,他絕不是什麽普通的皇境中期強者!

    而原本正準備上來嗬斥的劉雲,在見到這幕時,身形當即呆若木雞般的站在了原地。

    如此果斷凶狠的手段,實在是讓得未經殺戮的他,有些心中發寒!

    秦逸塵也是眼眸微微一眯,這才剛剛進入遠古戰場,他便是初步的窺視到了皇朝盛會的殘酷性。

    在這裏,誰的拳頭大,才是硬道理!

    若是沒本事,還沒點眼光,恐怕就如同之前那個反駁的家夥一般,連自己是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諸位,我們象皇朝無意為難大家,隻要你們象征性的繳納一枚靈種而已,我們保證讓你們在這聚集地中安然無恙的度過一夜!

    而就在大門前的眾人為此寂靜無聲時,一道輕笑之聲適時的從聚集地之中傳出,這道聲音中夾雜著滾滾真元,最後在聚集地之前回蕩不休。

    在察覺到這道聲音中的真元威壓,甚至比起前方這個皇境中期的壯漢還要強大時,不少饒麵上,頓時湧現了一抹駭然之色。

    皇境中期巔峰嗎?

    秦逸塵麵色一凝,目光望向聚集地深處,沒想到在這最外圍的聚集地之中,便是遇見了皇境中期巔峰的強者。

    這等實力,完全可以碾壓像他們六大皇朝這種地域出來之人了。這也難怪,象皇朝敢掌控聚集地,原來實力是當真不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