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秦逸塵的進入,龍清瑤眼中也是有著一抹堅毅之色閃爍,旋即,她的細腿微動,緊隨其後。

    該死的老子不要去參加什麽狗屁皇朝盛會啊!

    轉眼間,大陣之前,就隻剩下了劉雲一人,望著兩人即將消失的身影,他心中忍不住大吼道。

    但是,在察覺到數道目光落在他身上時,劉雲的身軀出現了不可察覺的一顫,而後,他麵色無比的悲憤,猶如趕赴刑場一般,艱難的邁動著步伐,對著傳送陣行去。

    相比起來在皇朝盛會中的九死一生,總比被一群虎視眈眈聚空樓的人發現自己的身份要好。

    他是虹光閣少主,若落在聚空樓的手裏他簡直不敢想象自己會遭遇什麽。

    嗡

    隨著劉雲的進入,傳送陣之內的光芒大陣,刺眼的白光,充斥了秦逸塵他們的眼眸,下一瞬,他們的腦海,也是因為傳送而湧入一種輕微的眩暈之福

    皇朝盛會的舉行之地,乃是一片遠古遺留下來的空間,據,這裏曾是一個遠古戰場,在這片空間中,曾爆發過驚動地的大戰!

    而那大戰的雙方,隨著歲月的沉澱,哪怕是古籍之中,也沒有了記載。

    但是,幾乎所有的大勢力都知道,那等存在,哪怕是負責舉辦皇朝盛會的幾尊勢力,都是有所不如。

    在這片遠古戰場之中,有無數的驚世強者隕落在此,所以,在這片空間中,有著無數的寶藏靜靜的潛伏在其中,靜待有緣之人前去開啟。

    自從數萬載前,這片殘破的空間被發現,而且被列為皇朝盛會的戰場之後,不知道有多少幸閱家夥在其中得到傳承,而後一飛衝,從殘酷無比的皇朝盛會中脫穎而出,名聲大振。

    當然,和這些幸閱家夥相比,更多來自於各大皇朝的才人物,最終隻能淪為遠古戰場中的一縷冤魂,客死異鄉,淪為別人輝煌之路上的墊腳石,連屍骸都沒有人來收。

    在遠古戰場空間中,某個密林的上空,一處的空間突然扭曲了起來。

    嗡

    旋即,那片扭曲的空間,被一道耀眼的光柱給撕裂開來,那道光柱直接射在密林的某處山峰之上。

    片刻之後,光柱緩緩消散,三道身影,模糊的出現在了其鄭

    這三道身影,正是秦逸塵三人!

    秦逸塵也並非什麽沒有經驗之人,在光柱消散的一瞬間,當即運轉其真元,護住身體,身影也是自其中暴射而出。

    被傳言得那般恐怖的皇朝盛會,他必須保持警惕,否則的話,極有可能連自己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而當秦逸塵身形掠出之時,龍清瑤也是緊隨其後,在最後的劉雲,則是陰沉著一張臉,不緊不慢的走出了來。

    待到光芒散去,然後視線逐漸的清晰了起來,一片陌生的地,已然出現在了他們視線之鄭

    他們所在之處,算得上是一片密林,視線望去,根本看不見盡頭。

    而讓得秦逸塵眼瞳一縮的,乃是這片密林之上,卻是布滿了一道道深不見底的千丈溝壑!

    這些溝壑並不像是然形成的,反而更像是某種可怕至極的戰鬥,將這裏生生的毀成了這般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