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見到被自己的雷光所淹沒,劉雲忍不住輕哼一聲,嘴角勾起一抹自信的笑意。

    對於自己的武魂,他有著莫大的自信,哪怕是對方修為比自己強上一個境界,也無法在自己的全力一擊之下幸免於難。

    劉雲身後的銀翼噬雷獸緩緩消散,這般全力的催動,已經達到了他的極限。

    你在笑什麽呢?

    而劉雲臉上的笑容,在下一瞬陡然僵硬了下來,一道聲音,在其耳旁悄然響起,一道殘影,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了他的左側。

    此時,這道殘影的左半身呈現一種焦黑之色,甚至,其左臂無力的下垂著,顯然剛才那一擊,饒是以他詭異的身法,都沒有完全逃過去。

    桀桀,能將我傷成這樣,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享用你的鮮血了!

    隨著一道森冷的聲音響起,一道淩厲至極的勁風,直接射向他的脖頸。

    而在這個時候,劉雲正處於先前那道狂猛攻擊的虛弱之中,麵對這道勁風,他甚至連躲閃都做不到。

    少閣主!

    先前被轟得吐血而飛的兩個皇境護衛見到這幕,皆是目眥欲裂,想要救援,卻已經是來不及了。

    在這生死之間,劉雲的麵色卻是陡然平靜了下來,這個時候,他沒有去恨劉牧的嫉恨,而是第一次後悔平時沒有聽閣主的好好修煉,真元太虛浮,實戰經驗太少

    那縷淩厲的勁風已經在其脖頸上割開一道口,鮮血從其中滲透而出,這個時候,劉雲眸中,終於是湧現了一抹絕望之色。

    唰!

    而就在劉雲絕望的準備閉上眼眸時,一道身影卻是突兀的出現在其身側。

    是秦逸塵!

    嗯?

    見到這道身影時,劉雲眼中湧現一抹不可置信之色,他怎麽也沒想到,被自己那般冷漠對待之人,竟然能在這個時候,挺身而出!

    擋!

    還不待劉雲反應過來,一道清脆的聲響便是響徹而起,同時,那道身影也是帶著一股巨力,拉著他飛快的逃竄。

    這道身影,正是秦逸塵。

    在那危機關頭,秦逸塵還是忍不住出手救下了劉雲,那道淩厲的攻勢,被丹爐擋了下來,但是那股巨力,卻是讓得他的身形倒飛而出。

    快走!

    秦逸塵一手拉著劉雲,對著龍清瑤大喝道。

    也幸好劉雲搭訕時,給了龍清瑤不少品階不低的丹藥,讓得後者實力恢複了少許,在一反應過來,連忙是隨著秦逸塵的背影,投入密林之鄭

    秦逸塵的身影穿梭在昏暗的森林之中,精神力不斷的掃過四周,在他感應範圍之中,這片密林裏,隱藏了不少氣息,那些人,想來都是參與圍剿劉雲的!

    咻!

    隨著尖銳的破風聲響,秦逸塵的身形陡然一滯,數道來自黑暗中的攻勢陰森的襲來,瞬間籠罩住了秦逸塵。

    麵對這般圍攻,秦逸塵麵色卻依舊平靜,也不知道這劉雲是被劉牧惦記成什麽樣了,在精神力的感知中,他察覺到整個密林幾乎被圍得水泄不通,這個方向,算是所有圍剿中最為薄弱的一塊了。

    咻!

    秦逸塵掌心一番,真元暴掠而出,將那些攻勢盡皆抵擋而下,同時,靈劍也是呼嘯而出,飛快的射入那黑暗的密林之鄭

    啊!

    啊!

    不時,一道道慘叫之聲,和身影轟然倒地的聲響,便是在密林中響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