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手法真是細膩!

    望著沒有一絲被損的靈種,凱叔也是大為開心的道。

    對於這種虛偽的恭維,秦逸塵並不受用,直接是麵無表情的對著第二塊飛星靈晶走去。

    在切割這一塊飛星靈晶之前,秦逸塵的目光微微一眯,瞥了一眼在不遠處的另外一塊飛星靈晶。

    不知為何,對於那塊飛星靈晶,他有種一種特殊的感應

    隨著手掌的揮舞,這一塊飛星靈晶也是飛快的縮著。

    這塊沒有嗎?

    望著逐漸變得越來越的飛星靈晶,凱叔眼中閃過一抹失望之色。

    不過,在下一瞬,他的眸子便是被一陣毫光給刺得微微眯了起來。

    嘶

    望著這抹毫光,凱叔倒吸一口涼氣,心中更是忍不住興奮了起來。

    極品靈種

    秦逸塵眼眸微微一眯,手中卻不敢有什麽過分的動作,因為他感受到,自己身後那道皇境中期的氣息,已經鎖定住了他,隻要他有什麽異動的跡象,恐怕立馬會有可怕的暴雨般的攻勢臨身!

    便宜你了!

    秦逸塵心中冷哼一聲,精神力蔓延而出,包裹著這塊飛星靈晶,心的解石。

    咦,精神力倒是不弱

    望著秦逸塵並沒有異動,反而是更加謹慎,凱叔心中對於他的好感,也是多了幾分,雖然這子實力不咋地,但是,還是挺識趣的。

    片刻後,一顆極品靈種出現在了秦逸塵手中,一眼望去,裏麵盡是的令人眼饞的極品靈液,起碼有著近百滴之多!

    嗬嗬,辛苦你了!來恢複下吧!

    凱叔帶著一抹滿足的笑意走上前,接過極品靈種,遞給後者幾枚散發著濃鬱丹香的丹藥。

    多謝

    看了一眼手中的丹藥,至少也是五級的療傷之藥,秦逸塵眼中也是閃過一抹異色,旋即,他隨口服下,盤膝而坐,運轉功法恢複了起來。

    這時,凱叔也並未出言催促,反而是靜靜的坐在秦逸塵身旁,為他護法起來。

    若是他來解石的話,恐怕一個不心,把這極品靈種給弄壞零,可有得他肉疼了

    約莫過了半個時辰,秦逸塵方才是站起身來,其實,他的消耗並不大,在靈體決的運轉下,甚至沒費什麽功夫。

    之所以故意恢複了半個時,一是為了不讓凱叔看出來,其二便是在想主意如何將那邊那塊飛星靈晶弄到手了

    那是整塊飛星靈晶的中間那一截。

    隱隱的,秦逸塵感覺那塊飛星靈晶氣息有些不同,或許,裏麵孕育了不同的東西

    這個時候,色已經逐漸的昏暗了下來,不遠處,已經被兩個皇境護衛清理出了一塊空地,就連帳篷已經搭好了。

    而劉雲與龍清瑤不知道什麽時候回來了,兩人在一起相談甚歡。

    隻不過,龍清瑤的目光,時不時的往秦逸塵這個方向瞥來,好像是在好奇,這才短短多長時間,秦逸塵是如何做到讓這個凱叔幫他護法的?

    哼!

    見到龍清瑤時不時的偏頭,劉雲也是冷冷的瞥了秦逸塵一眼。

    他實在是有些無法理解,區區一個武王巔峰的子,是怎麽吸引到這個美饒!

    恢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