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清晨,秦逸塵是從舒如嫣房間走出來的。

    在他關上房門的那一瞬間,裝睡的舒如嫣睜開了眼睛,望著自高空飛掠而過的身影,猶如神仙眷侶般的秦逸塵風千雪。

    舒如嫣纖細的玉手忍不住緊握了起來。她那如同琉璃般的美眸,也是突然間紅了起來。

    這個時候,她終於有些明白,呂伶菡為何會跟那尊大能離開了。

    逸塵

    舒如嫣輕咬著朱唇,心中喃喃的呼喚著這個名字。

    自己的情郎太過於優秀了,以至於她無論怎麽追趕,都是跟不上後者的步伐。

    呂伶菡之所以會同意跟那尊大能離開,恐怕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想有資格在任何時候,都站在秦逸塵身旁吧

    可是,她並沒有呂伶菡靈兒那種賦和體質。

    逸塵我會把飛樂商會做大,等著你再次歸來!

    待到那道身影已經消失在了際,舒如嫣方才是對著窗戶外的空揚了揚手,心中低聲喊道。

    在修煉方麵無法與別人相比的舒如嫣,唯有作一個站在男人背後的女強人了。

    數日之後,秦逸塵帶著風千雪終於是趕到了風族。

    而在風族中,他見到了墨族四長老親自操手,在給風族布置大陣!

    看來,墨族對於他所交代之事,當真是沒有半點推脫和怠慢。

    秦逸塵倒也並未張揚,帶著風千雪進入風族之後,便是落了下來。

    秦公子,這邊請。

    見到秦逸塵進來,一道身影立馬掠了過來,正是風族的一名長老。他對著風千雪行了一禮,而後帶著一抹敬意和秦逸塵道。

    隨後,在這名長老的帶領下,三人徑直對著風族的一處議事廳行去。

    逸塵,坐吧。

    剛一進入大廳中,風問便是指了指自己身側的座位,笑著對秦逸塵道。

    對於秦逸塵,現在他心裏完全沒有半點不滿了,甚至,有時候想起他與風千雪之事,他心中更是滿滿的慶幸。

    風叔!

    秦逸塵也是對著風問拱了拱手,方才是與風千雪相視一眼,坐於其側。

    看著兩人一副熱戀的模樣,風問嘴角便是忍不住一陣抽搐。

    這個妮子,貌似從進來到現在,目光一直在秦逸塵身上,對於自己這個父親,僅僅隻看了一眼啊

    女大不中留啊

    風問心中低歎一聲,卻也是為風千雪那般甜蜜的笑容感到欣慰。

    逸塵,這次來,主要是想和你商量下皇朝盛會之事。

    在兩人坐下後,風問也並沒有多什麽,而是直奔主題。

    皇朝盛會?

    聽到這四個字的時候,秦逸塵眼角一挑,眸中閃過一抹精光。

    雖然,對於皇朝盛會的具體情況,他並不是很了解,但是,他知道,皇朝盛會的影響力,絕對是所有皇朝地域中,最為巨大的!

    他所在的龍皇朝這片地域,僅有六大皇朝,而在這外麵,還有成百上千計數的皇朝勢力!

    而皇朝盛會,便是眾多的皇朝,年輕一輩含金量最重的盛會!與皇朝盛會相比起來,以前他所經曆的事情,無疑都是一些兒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