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群前方,墨尋一言不發,他緊握著拳頭,可是,見到眼前這一幕時,他心中根本提不起半點反抗之心。

    秦逸塵,這個名字,已經猶如一顆參大樹,立在他的心中,這個名字,遠超墨族年輕輩第一饒分量,遠不是他所能覬覦得聊!

    隨後,密密麻麻的人群,也是如同山巔上的長老一般,對著那一道修長的身影,虔誠的臣服在地!

    參見掌門!

    震的吼叫之聲,猛的響徹而起,直衝雲霄,響徹在這片地間。

    公輸芷依與魯官相視一眼,旋即也是單膝跪地,腦袋微垂。

    秦逸塵目光掃視過全場,身上散發出了一種睥睨之色,凡是被其目光掃視過之處,眾人皆是微微低頭,那微垂的麵龐上,盡是虔誠之色。

    諸位,都起來吧,工匠一道上,我還得向你們多多學習。

    半響,秦逸塵才是一副袖袍,一股柔力將山巔上的眾人輕輕托起。

    這是真元?

    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托起,山巔上的長老們和墨族族長,眼中都是有著驚駭之色迸發而出。

    在遺境之下,有著老祖布下的大陣,無法動用真元,可是,秦逸塵剛才那一手,分明動用了一些真元。

    這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一道道目光,都是帶著不解之色望向秦逸塵。

    而這個時候,也終於是有長老發現,自己上空之處,那個遺境的入口並沒有封閉,但是,從裏麵卻沒有再傳來那種讓人壓抑的氣息了!

    掌門,遺境

    墨族族長微微猶豫,還是開口問道。

    遺境已經可以開放了!

    秦逸塵微笑著看著他。

    現在遺境已經沒有任何危險了,黑氣,已經被靈脈噴薄而出的萬物母氣完全的淨化。

    凶地,已經變成了寶地!

    不過,這光陣,還是不能廢棄掉,因為,若是沒有光陣將遺境封閉,會導致萬物母氣迅速流失。

    包括墨族族長在內,所有人都是一頭霧水的看著他。

    遺境之所以危險,便是因為師尊留下的遺物,那遺物曾經斬殺無數異魔,遭受魔氣的侵蝕。師尊之所以將其留在這裏,便是借助這裏的環境來淨化鎮壓。

    秦逸塵淡笑一聲,道:而現在,遺物之中的魔氣已經被洗滌得差不多了,所以我才僥幸得到。

    秦逸塵並沒有將靈脈,萬物母氣的事情出來,甚至,連萬道神甲那一對護臂的事情,也沒有深。

    畢竟,這裏長老太多,這種事情,隻需在方便的時候,告知墨陵和大長老便可。

    若是傳了出去,一條靈脈,足以讓無數勢力癲狂了。

    墨族雖然強大,在皇朝地域中,絕對屬於無敵的存在,但是,靈脈的消息,萬一傳到外麵去,絕對會有無數覬覦的勢力,蜂擁而至。

    到時候,就算墨族實力再強,也絕對會疲於抵抗,甚至,最終能不能保全靈脈和墨族族人,都是一個問題!

    對於這種情況,秦逸塵是不想看見的,而且,他現在非常需要墨族的力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